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360手机老总为360 N6多开一场发布会!

2021-01-21 12:13:04来源:阅读:-

对于周鸿祎来说,开多几场发布会,花费的金额并不是很多。但是做出来的成绩,将会是巨大的。

11月28日,360手机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全面,显而易见”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全面屏机型360手机N6 Pro。

有钱任性?360手机老总为360 N6多开一场发布会

不过,在发布会前夕,话说360将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带来另外一款新机——360 N6。但实际上,在发布会开始到结束,关于这款新机的任何消息都并没有传出。

随后有媒体记者询问360手机营销负责人,对方做出的回应却令人大跌眼镜。一副不能说、不能谈的表情在网络上疯狂传播。不少网友都在纷纷吐槽这个负责人到底有多不负责任。

有钱任性?360手机老总为360 N6多开一场发布会

随后,360手机总裁李开新为此事做出准确的回应。他强调,没有什么不能说的,N6和N6Pro定位不同,两款都是非常优秀的产品,我们内部多次讨论后,决定单独为它开一次发布会。

有钱任性?360手机老总为360 N6多开一场发布会

看来360还是相当有钱啊,毕竟召开多一场发布会,花费的金钱并不少。不得不说这完全就是有钱任性的行动啊!

推荐阅读:山东企业新闻网

滚动推荐
13:04有钱任性?360手机老总为360
对于周鸿祎来说,开多几场发布会,花费的金额并不是很多。11月28日,3[详细]
55:48三星Galaxy A8/A8+正式
在这个全面屏大行其道的时候,三星凭借着自己OLED屏幕的技术,推出了全[详细]
40:27仅限100台!一加6T终极限量版亮
一加6T“终极限量版”在该电商网站中,我们发现了一部名为“终极限量版”[详细]
24:129亿用户注意!手机资费有重大变化,
近日,中国移动将在北京、上海、陕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7个省市率先[详细]
37:215G手机怎么选 四款热门双模5G手
OPPOReno3 Pro红米K30 5G两款手机都采用了高通骁龙76[详细]
20:58为庆祝销量突破2亿部,华为推出两款
今天,华为官方正式宣布,2018年的手机销量突破2亿台。对于华为而言,[详细]
43:43目前能买到的几款国产手机,一个比一
而且在目前的大风气之下,学生都想买一部好看的手机,拿得出手的手机。同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