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追求个性的你,这款时尚手机pick一下?!

2021-01-26 10:15:37来源:阅读:-

高温天气已持续多时,夏季来势汹汹。

换机换物时节,作为紧跟时尚潮流的时髦精,你是否添置好适合你身份的时尚手机?

还没找到喜欢的手机,而又追求个性独特的你,不妨pick这款时尚手机——浅蓝色的V9时尚版手机。

追求个性的你,这款时尚手机pick一下?

浅蓝色是大海与天空的颜色,干净、舒服,有着与生俱来的轻盈与清新感,拂去夏季的炎热。

作为经典的颜色,浅蓝色百搭、时尚,无论是搭配白色的衬衫,还是黑色的西装,都时髦亮眼。

追求个性的你,这款时尚手机pick一下?

当然,除了时尚经典的色彩,VETAS V9轻奢手机在其他方面也与众不同。手机机身材质选用的是奢华皮革,边框材质则采用珍贵的太空精钢,呈现奢华触感与航空质感。安全方面,V9有两个独立的系统,还有数据加密、防打扰,防盗用等功能,牢牢守护你的隐私安全。

追求个性的你,这款时尚手机pick一下?

奢华的经典之美学融合时尚领先科技,VETAS,提供的不仅仅是手机,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品位高雅,奢华安全,选择V9轻奢手机,选择专属于你的个性时尚。

推荐阅读:商界网

滚动推荐
15:37追求个性的你,这款时尚手机pick
高温天气已持续多时,夏季来势汹汹。还没找到喜欢的手机,而又追求个性独特[详细]
06:17拿下京东榜单第五首战告捷,看联想手
荣耀、小米、VIVO、OPPO等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新品,老牌手机联想也杀[详细]
53:50米10售价3999元太贵?这些便宜
昨天,小米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0发布了,3999元的起步价格,开启了小[详细]
49:39颜值,太美!属于年轻人潮流时尚的手
其实对于购机看外观是每个人对待手机最简单的标准,说白了就是当外观符合你[详细]
38:23都说华为低端手机不能买为什么呢?!
虽然现在华为主要是追求高端市场,但华为总裁任正非表示,“这个世界百分之[详细]
28:42iPhone荣登最受小偷欢迎手机,
前阵子,宁波海曙警方特意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返赃活动,把3个月来追回的7[详细]
15:53营销模式在进化之手机如何翻转网购市
移动网络的普及,让手机逐渐成为消费者网购的主要设备。随着设备改变,如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