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2021-02-21 08:04:03来源:阅读:-

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监测,今年“五一”期间,广州一手住宅新开盘或加推新货的楼盘有26个、合计3881套单位,总推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54%,房企推货积极性较过去两年明显提升。(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此外,由于近年宅地供应增加,部分热点区域将迎来供应“大年”,关于“五一”推货情况,且看以下三表:

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中心区新货概况 资料来源/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 制表/陈玉霞

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增城南沙新货概况 资料来源/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 制表/陈玉霞

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花都从化新货概况 资料来源/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 制表/陈玉霞

合富辉煌和中原地产均认为,从总体情况来看,今年“五一”将延续3月“小阳春”的推货趋势,产品、货量相对充足。

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五一”广州楼市整体货量充足,但部分区域可能缺货

合富研究院市场研究中心总监冯佩云介绍,中心区的越秀、天河、海珠缺货现象持续,靠个盘支撑区域成交;荔湾及白云两区供应则较为充裕,预计发展商的促销力度较大,荔湾区广钢新城、白云区同和板块有望成为中心区楼市热点。

黄埔及番禺两区整体阶段性缺货,黄埔区知识城板块供应相对充足。

南沙区楼盘借势利好,将加大推货及促销力度,部分一口价单位最高直减20万元。

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表格来源/合富辉煌

来源 | 羊城派

责编 | 冯茵

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

滚动推荐
04:03最高直降20万!“五一”促销来啦!
今年“五一”期间,广州一手住宅新开盘或加推新货的楼盘有26个、合计38[详细]
45:57无线网的信号和网速不好是什么问题?
都要靠无线路由器来进行联网,但问题就是,有时候并不见得网络就是好用的,[详细]
44:26世界各国总统都用什么手机?苹果意外
现如今手机是我们每个人的必备工具之一,而现在手机的种类也是非常丰富,除[详细]
22:45诺基亚史上最畅销的安卓手机,骁龙6
在2018年,智能手机时代沉寂了许久的诺基亚,带来了一款名为诺基亚X6[详细]
13:23手机卡到“爆炸”?打开这些开关马上
苹果、安卓通用1关掉微信这三个按钮进入微信→右下角点“我”→设置→通用[详细]
04:10属于95后的游戏回忆——童年最初的
我记忆中的马克思佩恩UP主是一名光荣的90后小尾巴现在是一个坚持备考四[详细]
51:23双机党必看!iPhone联系人轻松
如果你之前用iPhone,换了一部安卓手机,或买了一部安卓手机作为备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