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2020年科学技术进步奖“花落” 彩虹集团!

2021-08-12 16:15:38来源:阅读:-

      又一进步  恭贺成都彩虹集团再获荣誉!

      在此前召开的中国轻工联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社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专业组评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核,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批准,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利用天然植物源农药驱蚊的技术”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于2005年9月19日批准设立的,旨在贯彻《国家科学奖励条例》,奖励在我国轻工业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研成果推广和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调动中国轻工业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从而加速推动我国轻工业科学技术事业发展进步,提升全国轻工业行业生产技术水平!

      作为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此次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协会对公司科研技术研发成果的积极肯定!也是彩虹集团科研团队发扬彩虹精神,不怕困难,艰苦奋斗,日夜奋战积极研发的成果,这标志着彩虹集团推动了驱蚊领域又一技术提升。

      彩虹新品-天然植物精油驱蚊手环(戳图可购买同款)

      在未来,成都彩虹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企业创新精神,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保持并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为相关领域技术进步、产业结构变革、以及中国轻工业行业生产技术水平提升贡献一份彩虹力量。以彩虹集团科研创造能力,推动产品创新升级换代,以更加先进、优化的产品力,把彩虹精神无微不至地传递到更多家庭和个人的精彩生活中。

推荐阅读:荣彦

滚动推荐
15:38中国轻工业联合会2020年科学技术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花落彩虹集团[详细]
38:06卢俊卿:让奋斗者幸福
文/《中国民商》特约记者 张来民天九共享用 30 年的时间,将一个县城[详细]
25:44安博通发布网络资源可视化管理平台,
安博通发布可视化管理平台资产管理融入安全防护[详细]
50:33多美达助力房车嘉年华,自驾露营帐篷
多美达助力房车嘉年华,自驾露营帐篷面市![详细]
20:45励志!各界帮扶,西昌天立学校寒门学
励志!各界帮扶,西昌天立学校寒门学子圆梦川大[详细]
59:11梵妳卡波佟丽娅联名款无钢圈内衣 |
40:19深圳文交所·文昌里古玩艺术品交易市
深圳文交所文昌里古玩艺术品交易市场向全球招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