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雅特力AT32 MCU接入Amazon Alexa,助力智能家居升级

2022-01-06 10:55:41来源:阅读:-

      基于广阔的市场空间、5G、IOT、AI等技术快速迭代、新基建的政策红利以及新消费形势的需求,智能家居产业蓬勃发展。当前,传统电灯开关的局限性已经暴露,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的品质产生了强大的提高需求,面对这样的市场需求,便捷的智能开关取代传统开关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2014年,亚马逊推出了自有的智能语音助手Alexa,直接通过语音便可以下达指令,远程控制实现家居智能化,简单来说,Alexa就相当于智能家居系统的“大脑”。要实现这样理想的智能家居系统,除了Alexa这样的“中枢”,还必须通过底层的硬件-半导体芯片平台去承载和实现,雅特力AT32F415系列MCU已实现支持亚马逊的Amazon Connect Kit (ACK)功能,并在亚马逊的官方产品智能调光开关批量量产。通过支持Alexa的智能音箱或APP应用程序,为墙面开关添加语音控制功能,从传统开关轻松升级为智能开关。

      雅特力MCU主要实现墙面开关的控制功能和集成了亚马逊的Wi-Fi简单设置功能,帮助客户以更少的步骤快速连接家用设备,并以其高性能、小体积,满足了墙面开关对元器件小体积的需求。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实现对灯光亮度的强弱调节、灯光软启动、定时控制、场景设置等功能,无需智能家居集线器,无需额外的智能设备或应用程序,达到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特点。

      1月5日,由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Web Service)和江西嘉捷鑫源科技有限公司(Innotech)主办,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和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的《亚马逊云赋能智能家居生态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香蜜湖万豪酒店举办。众多行业伙伴欢聚一堂,深入探讨云端前沿科技,共谋企业实现云端数字化创新与落地实践,展望行业发展未来。雅特力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副总经理黄呈俊和产品市场经理林金海先生作为代表出席活动,期待与行业伙伴共同打造智能家居生态体系。

嘉捷鑫源联合创始人叶建胜(右二)、雅特力科技副总经理黄呈俊(左三)与亚马逊团队合影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55:41雅特力AT32 MCU接入Amaz
雅特力AT32 MCU接入Amazon Alexa助智能家居升级[详细]
20:39以“LAN”为切入点,新希望服务的
以“LAN”为切入点,新希望服务的服务生态实践[详细]
44:10九尾猫集团领导人带领重要合作伙伴来
40:29胜者教育张益铭:用费曼学习法解读少
胜者教育张益铭:用费曼学习法解读少年学习力[详细]
55:26如何感受别样听音体验?惠威D300
如何感受别样听音体验?惠威D300音响告诉你[详细]
42:09为电影未来注入新鲜“文化血液”,金
12月29日,随着第三届金鸡电影创投大会十项大奖的公布,这场收获颇丰、[详细]
45:46实至名归!天立教育集团再获两项教育
实至名归!天立教育集团再获两项教育大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