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圣诞节将至,元祖携多款限定蛋糕温暖上线!

2022-12-20 10:12:35来源:阅读:-

      如今,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许多喜爱甜点美食人群而言,蛋糕已不仅仅是生日聚会的标签,还是茶余饭后的另一种享受。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逐渐影响品牌的创新和研发,为了更好地贴近人们的消费需求,品牌商家们纷纷打造自身优势,拓宽新的消费场景。站在新的市场风口下,中式烘焙品牌元祖也紧跟潮流,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满载诚意地推出限定蛋糕新品,激发消费新活力!


      匠心品质,点燃圣诞氛围

      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和食品安全意识不断增强,对优质产品的消费意向逐渐提高。多年来,元祖秉持着“精致礼品名家”的产品定位,在传承中式烘焙工艺过程中,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烘焙产品。在今年新推出的圣诞礼赞鲜奶蛋糕、圣诞版软芯嫩芝士慕思蛋糕、苹安果慕思蛋糕三款蛋糕新品中,元祖凭借着独具匠心的研发,精选品质的食材,积极拓宽现有产品类别,打造差异化产品来建立自身在蛋糕细分市场的优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以创新为驱动,元祖不断开发多样化的产品,打造以“产品”为中心的核心竞争力。以圣诞礼赞鲜奶蛋糕为例,元祖一方面紧跟时代潮流趋势,从网络上大火的裱花蛋糕中汲取灵感,融入戚风蛋糕和新鲜的动物奶油,再搭配上一圈奶油裱花花边,使圣诞礼赞鲜奶蛋糕在保持独有风格的同时,紧跟Z世代的消费潮流;另一方面,元祖秉持着食品安全为先的理念,蛋糕包装和设计全程使用食品级原材料,打造出可食用的装饰插件,让人们吃得更放心。此外,双层馅料,5种不同层次丰富的口感,带来丰富的味蕾享受,让消费者可以沉浸式体验健康美食!


      颜值升级,玩出崭新花样

      在消费偏好上,新消费群体不仅追求产品质量,同时也非常注重消费体验,其中,颜值消费是影响人们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因此,为了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在今年的圣诞蛋糕设计中,元祖蛋糕颜值与品质双双在线,在圣诞版软芯嫩芝士慕思蛋糕的研发中,融入了乘着雪橇的圣诞老人、圣诞树、雪花、礼盒等圣诞氛围特有元素,搭配喜庆的红色与绿色等色调,营造出浓烈的符号视觉,传达出圣诞节特有的欢快气氛。精致的美食,定时的限量供应,让其在众多圣诞蛋糕中成功脱颖而出,成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销量持续攀升,点燃圣诞消费热潮! 

      在圣诞欢聚时刻,考虑到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元祖还推出了不同尺寸的蛋糕。既有适合家庭、朋友欢聚时刻共享的圣诞礼赞鲜奶蛋糕,也有独立包装的苹安果慕思蛋糕。多样口味,多重选择,让不同的消费着尽享圣诞美食!

      有节,有礼,有元祖。元祖用心点亮幸福生活每一刻,带来多款圣诞限定蛋糕,与你共度欢快时光!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