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重庆绿芽仙状元绿茶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 致敬茶农点亮健康生活

2023-05-25 09:10:11来源:阅读:-

重庆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高端绿茶行业及相关衍生品的服务公司,近日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成行业新贵。

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立志服务茶农,帮助茶农增收致富,并提供高品质的绿茶给广大消费者。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支专业团队,拥有16名员工,其中包括6名高级制茶师和1名国家级制茶师。他们与300多户合作茶农紧密合作,共同经营着超过50000亩的茶园,还积极协助政府实施庭院经济建设,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和标准,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著名的茶学品牌专家方志文教授等人合作,正在进行状元绿茶的制茶标准制定和品牌打造。此外,他们还与民政部门合作,积极参与春蕾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3d5062a35c3ae1ab307513e68895552

状元绿茶作为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主要产自箕山,这是一座汉丞相诸葛亮迷恋的天下第一隐山,这里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为状元绿茶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该茶在生产过程中,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挑选生长于海拔600米以上高山的永川秀芽——明前茶特级芽头作为原材料,且制茶全程由民间绿茶制茶大师王真祥全程监制,经过108道工序的精心制作,完全不使用农药、化肥和激素,确保产品的纯天然和优质。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所采用的源头茶——永川秀芽,由国内著名茶学专家陈椽教授于1964年正式命名,多次荣获国内外的金奖和大奖,如品质备受赞誉。

435f1fe75353b4a236f0c37c1a61409

据悉,俗话说:“蜀西竹叶青,蜀东状元绿”,体现了状元绿茶的卓越品质和独特魅力,状元绿茶以其独特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茶叶爱好者追捧的对象。

作为一个注重质量的公司,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制茶过程中不遗余力地坚持纯天然的理念。他们拒绝使用任何化学物质,采取传统的手工制茶工艺,全程监控每个步骤,确保每一杯状元绿茶都是经过精心制作的艺术品。

近期,这款状元绿茶也将登陆央视新媒体直播间的现场,由知名主持人向全国观众讲解产品亮点。据悉,状元绿茶的口感独特而醇厚,清新的香气令人陶醉,滋味鲜爽回甘,让人回味无穷。同时,状元绿茶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如茶多酚、维生素和氨基酸等,具有抗氧化、降脂减肥、提神醒脑等多重功效,被誉为一种健康饮品。

绿芽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哲文表示,希望通过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借助权威平台的力量,进一步提升状元绿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这款卓越的茶叶。而他们也将继续秉承着“让茶农增收、致富,让消费者拥有健康身体”的初心,不断创新和努力,为茶叶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