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东莞缤彩汽车用品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 以高品质产品赢得市场认可

2023-05-05 18:12:35来源:阅读:-

近日,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成为备受瞩目的企业之一。作为一家专注于驾乘舒适与安全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用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让客户铭记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以高品质、实用性和耐用性为特点,成为了汽车后市场脱颖而出的品牌之一。

据悉,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坐落于美丽而充满魅力、被誉为“世界工厂”的城市——东莞,组建了一支由刘建刚带领下的产品研发团队,设计力量在同行业具有一定优势,拥有多个注册商标和国家专利。

1.jpg

自成立以来,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旗下“肩悦”品牌在同行业中取得了良好口碑,在汽车后市场精品领域有了很好的美誉度,每一款产品都是突破传统,具有更人性化、实用性、功能性、耐用性很强的产品,每款产品都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保护。

与此同时,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任在肩,悦在心”为企业文化,以进取之心、责任扛在肩,以愉悦之心,与大众分享快乐,秉承着“用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让客户铭记”的理念,以客户满意为企业使命,与各级别代理商、合作伙伴同行,实现共赢发展。

2.jpg

在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路上,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不断前行,前期革新传统产品,推出了“肩悦靠得住肩颈舒适枕”和“肩悦顶得起护腰垫”在业界和消费者心中备受好评,以良好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为更多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享受,在全国各省都有省级代理商。同时,公司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做到了极致,承诺如发现问题产品,一律第一时间解决,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同时,让用户享受7天免费体验。

作为一家专注于驾乘舒适与安全产品的企业,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其不断创新、贴心服务和高品质产品赢得了广大车主的青睐和信赖。在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中,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车知车觉”品牌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其在汽车后市场的实力和竞争力。

3.jpg

通过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得到了更多的曝光和认可,也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未来,东莞缤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将会继续提升自身实力,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声明:本文为资讯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