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汽车 > 正文

疫情下的快递业会火才对,刘强东为何说只有2家存活?

2020-04-06 17:05:29来源:阅读:-


2020年国内经济在第一季度相比以前,预计会大幅度降低。其中,实体经济受到重创是在所难免的。那么我们的电商经济又会是怎么样;在疫情下的线上,又会带动衍生出怎样的实体经济?这些问题,我们当然可以尝试着想一下,毕竟在家呆着我们的大脑也得动起来阿。

疫情下的快递业会火才对,刘强东为何说只有2家存活?

其实,随着我们的电商经济越强大,带给我们的机会还是非常多的。其中,我们熟悉的快递行业,就是典型的电商经济衍生下来的实体经济。然而,企业家刘强东却预测未来的快递行业只有两家会继续存在,一个是顺丰,一个是京东物流。

疫情下的快递业会火才对,刘强东为何说只有2家存活?

要说这两家快递公司的确是不错的,但也不能说发展的不错就完全否定了我们国内其他的快递公司吧。毕竟在这个2020年第一季度大多是电商经济的时候,就可以知道快递行业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还是非常重要的。

疫情下的快递业会火才对,刘强东为何说只有2家存活?

那么,当刘强东说只有2家会存活下来的时候,居然还有网友还相信这一言论。原因在于我们国内的快递公司也有越来越多的中途离场,比如说下面这2家。

国通快递

在这两年的时间里,国通快递亏损达到了40亿元。这样的亏损说实话还是自己的问题的,据说国通快递的满意度在快递行业里排名倒数第一,而且配送的服务和态度让用户们极度的不适。所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国通快递没有任何优势凭借什么生存呢,这是一个问题。

全峰快递

说起全峰快递,他还是有点成绩的。在成立之初和中间,在全国有65个转运中心,同时有着5000家的线下门店,每天的订单量超过了100万件。只不过好景不长,自从2019年开始,全峰快递就在配送超时还有货物损坏等问题上摘了一个大跟头,导致很多的用户不在使用全峰快递。

疫情下的快递业会火才对,刘强东为何说只有2家存活?

了解完这两家公司之后,或许有人更加证实刘强东的预言。但是笔者认为,这两家公司不能生存下来都是自己的问题,毕竟社会讲究优胜劣汰的。其他的快递公司只要抓住这次疫情给的机遇,做好服务,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快递公司兴起。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原到平板电脑

滚动推荐
05:29疫情下的快递业会火才对,刘强东为何
然而,企业家刘强东却预测未来的快递行业只有两家会继续存在,一个是顺丰,[详细]
02:45被低估的亿万女富豪麦肯齐.贝索斯:
众所周知,她是全球首富、亚马逊总裁杰夫.贝索斯的前妻,他们结婚25年,[详细]
59:59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有什么共同之处?
世界上最富有的十个人当中,有九个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不可否认的是,这些[详细]
57:39任正非:面子是给狗吃的!没本事的人
任正非:面子是给狗吃的,没本事的人才处处在乎面子现在的任正非几乎是家喻[详细]
57:26网上买手机竟然要比线下贵很多,很多
虽然如今的电商已经占据了很多人生活中最主要的消费场景,而且大家的观念普[详细]
01:21就是这么强!比亚迪最强性能车:超级
近期,在BYD官方公众号上,两张BYD中性轿跑车型——汉新能源车的预告[详细]
08:51工厂老板:年轻人都做电商,送快递送
但是,假如所有的年轻人为了挣快钱,都去做社交电商,去送快递,送外卖,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