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苹果手机不要了!土耳其总统抵制美国电子产品:不向邪恶投降

2020-06-22 08:39:02来源:阅读:-

视频加载中...

央视网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4日在首都安卡拉表示,土耳其将抵制美国生产的电子产品。

埃尔多安当天出席一家智库举办的研讨会时说:“土耳其将生产比进口商品更好的产品,实现自给自足,并销往国外。同时,土耳其将对美国电子产品进行抵制。”他说,美国有苹果手机,土耳其也有本土手机。

埃尔多安说,土耳其经济正遭受“攻击”,但土耳其拥有稳固的银行系统,当前的经济波动与真实经济状况无关。

8月初以来,土耳其里拉对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跌。10日,里拉对美元一天内跌幅超过17%。今年以来,里拉对美元跌幅已经超过45%。

8月1日,美国宣布因美籍牧师布伦森至今仍被土耳其监禁,美方决定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10日,美国宣布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加剧里拉对美元汇率下跌。

推荐阅读:2019麒麟影院

滚动推荐
39:02苹果手机不要了!土耳其总统抵制美国
央视网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4日在首都安卡拉表示,土耳其将抵制美国[详细]
31:27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
往期:沙雕甜宠文小说合集 | 我是你的大碗,你是我的宽面吗?;文风超级[详细]
30:18iPhone SE领衔,推荐4款正
最近,苹果发布了一组数据,显示用户每天解锁iPhone的次数平均为80[详细]
18:15三星Tab S领衔最好用的安卓平板
手机的屏幕已经刷新到了2K,而平板电脑除了视网膜的提出似乎还没有什么超[详细]
10:04这几款手机不到1000元,为什么这
很多商家为了拉拢消费者,给不到1000元的手机也配备了很好的配置,使用[详细]
04:34私藏的45款高颜值可爱手机壳!平价
5大色系的手机壳我都收集起来了~而且价格便宜,我一次性都入手很多哈哈~[详细]
34:14美国人最喜欢在网上买什么手机?第一
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拥有更多的手机市场,纷纷都把业务扩展到了海外。其中小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