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区块链 > 正文

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计划提供10亿元流量扶持

2019-09-24 17:15:58来源:阅读:1

2019年9月23日,快手科技在长沙举办了主题为“吃香喝辣来快手”的光合创作者大会,并现场发布快手美食垂类白皮书,从快手美食内容概况、消费用户特征、创作者介绍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快手美食垂类内容的发展变化。

白皮书显示,2019年前三个季度,快手美食创作者人数与粉丝数均保持高速增长,变现能力不断增强。在这一基础上,快手将深耕美食垂类,向优质内容创作者提供超10亿元流量扶持。

美食视频内容丰富:发布量超6亿条

数据显示,自今年7月23日首届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至今,快手已投入超过价值12亿元的流量扶持优质创作者成长,快手平台的创作者粉丝数量、视频发布量和播放量都有显著增长。据统计,20多个垂直领域创作者粉丝量增长了15%,1000多家内容专业机构在快手风生水起,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000亿。

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计划提供10亿元流量扶持

具体到美食垂类,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20日,快手美食垂类累计发布视频6亿条,累计获得赞评超过200亿,累计播放时长超过800亿小时。从户外野食到创意厨房,从农村大灶到蛋糕甜点,在快手上,每种美食内容都能找到自己的舞台。

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计划提供10亿元流量扶持

美食视频消费者年轻态:18-30岁用户最多

快手上的美食消费用户以女性和18-30岁的年轻用户居多,与搞笑、高颜值、情感、宠物、游戏等内容的消费用户重叠最多,呈现出年轻态的特点。快手上的美食内容,几乎覆盖了消费用户一天内的各个时间段,与人们的生活结合紧密。11点到12点,午餐教程和探店打卡内容热度最高;13点到16点,烘焙、下午茶成最受欢迎内容;17到20点,晚餐教程、探店打卡热度飙升;21点以后,烧烤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凌晨0点到5点,品酒和调酒教学更受欢迎。

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计划提供10亿元流量扶持

小龙虾视频从17点后热度逐渐增加。在快手,今年夏天小龙虾视频观看量达97亿。不同地域的用户对龙虾口味偏好不同——红烧/麻辣口味全国人民都喜爱;湖南人偏爱酸菜味;江浙沪偏爱十三香;广东人偏爱蜜汁味;东北人喜欢烤着吃……

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计划提供10亿元流量扶持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59:18人造肉 STARFIELD星期零携
奈雪梦工厂开业至今热度不断,1000+㎡的梦工厂内设有烘焙、茶饮、酒屋[详细]
16:292019 “共商共建•聚赢崇州qu
11月26日,以“共商共建•聚赢崇州”为主题的2019 崇州大数据•数[详细]
19:02探营2019杭州云栖大会:阿里人工
9月25日至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拉开帷幕。今年大会将以开发者[详细]
17:00中国便利店之王要卖咖啡!星巴克、瑞
当下,商业空间的比拼已成为商业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坐拥全国2.7万家[详细]
15:58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
2019年9月23日,快手科技在长沙举办了主题为“吃香喝辣来快手”的光[详细]
09:29内置五星级酒店?雷克萨斯全新旗舰游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第四款旗舰游艇——LY 650游艇,并在海外举[详细]
06:51沉淀20年,她“织”出诗意的品牌文
8年前,她从杭州来到濮院320创意广场开办设计公司;4年前,她的小小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