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德阳热线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看好黄金投资前景

2019-08-15 14:29:21 来源:未知

从交易的本质而言,黄金现货投资是一种杠杆式的黄金交易合约,投资者可通过其电子盘进行T 0双向交易,既可买金价上涨,也可买金价下跌,如此一来,无论金价走势如何发展,投资人始终有获利的机会,投资的收益性大大提高。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表示,黄金现货投资其实就是根据黄金价格的涨跌进行买卖,赚取中间的差价。


借助现货黄金高效的杠杆,投资者可通过国际金价的波动赚取丰厚的利润。毕竟现货黄金交易买卖不受时间限制,24小时内随时都可以交易以及变现。在保证客户赢取资金的情况下套现,并不会存在买卖困难的情况,由此投资者的黄金流通性有了一定保障。也因此,黄金现货投资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金融投资行情,堪称黄金行业。  

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分析,黄金投资前景被看好有以下三种原因:

黄金具有永恒的价值。这一点是人类社会经过千百年来的历史积淀所形成的共识,黄金具有价值高、便于携带、不存在信用风险、可以长久保存、不变质、不易伪造,易于识别等等这些纸币无法比拟的特性,因此黄金会成为人们资产保值的首选。无论社会如何变迁,国家如何更迭,抑或是货币币种如何更换,黄金的价值是永恒的。

第二、高通胀将导致居民的财产遭受贬值由于物价的上涨,引发了国内的通胀,通胀的结果就是直接造成货币贬值,纸币的购买力不断的下降,加上国内存款的负利率状态,导致居民的财产遭受贬值的压力,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人们就会有一个保值心理,而黄金是对抗通胀最有效的工具,同时黄金还具有安全保值的功能,在众多的投资品种当中,黄金永远是投资组合中收益最稳、受通胀影响最小的投资品种。


第三、各国经济的衰退大幅的刺激了金价的上涨由美国的次贷危机在全球造成的金融风暴到目前还没能完全平息,美国经济在饱受次级债的冲击后开始由经济放缓步入到经济衰退的边缘,美国政府为了刺激国内的经济增长,不断的动用货币政策来调整美元的利率。而黄金与美元之间的负相关关系,促成了黄金价格的大幅上涨。

现货黄金高投资收益的背后同样伴随着一定的风险,但是风险的控制权始终掌握投资人自己的手上。深圳市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提醒所有投资者,在实际交易的过程中,投资人务必把仓位控制和止损贯彻始终,同时要谨慎选择黄金投资平台,注意辨别平台的交易资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