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早晚一杯永和豆浆,植物蛋白营养健康!

2020-03-18 16:53:20来源:阅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普遍提高,对饮食健康给予了更多的关注。如购物时尽量选择有机蔬菜、绿色水果,餐桌上的饮食也一改以往所推崇的“大鱼大肉山珍海味”,更多的开始讲究荤素搭配,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而多食豆制品便是合理膳食的表现之一2月8日,国家卫建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一文中,就七次提到“大豆”或“豆制品”,并建议一般人群防控用营养膳食要“经常吃豆制品”。

    永和豆浆多年来致力于豆浆领域的发展,产品种类繁多,可选择性强。利乐装液态豆浆,可放入包包携带,随取随饮,方便快捷。女人豆浆粉,添加钙、铁、锌、VE、胶原蛋白等营养元素,为女性打造。还有诸如经典原味豆浆粉、甜豆浆粉、吾谷系列豆浆粉等不同品类,适应了不同人群的口味偏好与营养需求。永和豆浆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不少人味觉记忆中的早餐之一,永和豆浆独特的16道精制工艺,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等措施将一杯杯营养豆浆带去给消费者。永和豆浆,38年品质坚持,与时俱进,是大豆制品中的营养好选择!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人们习惯了步履匆匆,尤其是生活在大城市中,要顶住学习工作生活的压力,一日三餐的营养供给不可忽视。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早晨起来,一杯香甜浓郁的豆浆下肚,温暖了肠胃,让休息了一晚、即将复工的大脑也缓缓清醒,舒适而惬意。晚餐要控制热量,也要讲究营养的搭配。泡一杯暖暖的豆浆,让胃没有负担,安心入睡。

 

    而现如今,疫情当下,更是要注重合理膳食,提高身体免疫力。好的身体能让医护人员、一线警察和无私的志愿者们扛住疫情期间猛增的工作量。好的免疫力也能让普通群众安全地抵御新型冠状肺炎的威胁!疫情期间,合理膳食,多食豆制品,提高免疫力,在医疗资源短缺的情况下,管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给医院增添负担便是做贡献。

    希望广大朋友,远方的、身边的、素未谋面的、萍水相逢的,都能注意保重身体。春暖花开时节,早晚一杯永和豆浆,植物蛋白营养健康,成就自己的好身体,静待全世界的好消息。


推荐阅读:应县国新梅水产资讯中心

滚动推荐
53:20早晚一杯永和豆浆,植物蛋白营养健康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普遍提高,对饮食健康[详细]
39:54VIoT 5G CPE+coKii
据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预测,到2020年,彩电智能化将达到100%,白色[详细]
22:15聚水成涓 共克时艰 广汽菲克员工2
3月17日,来自广汽菲克员工个人捐赠的20万爱心捐款正式交付武汉抗疫前[详细]
17:11抗疫扶贫两手抓 中国平安采购200
3月19日上午,42辆满载着1000多吨扶贫产品的大货车,陆续从内蒙古[详细]
18:32年终手机又降价,8GB+128GB
如今的坚果Pro3不仅仅是为智能手机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其搭载的高通期[详细]
20:49想要自驾游,哪款SUV能满足你的所
最近看到互联网上不少人都在看在家旅游的视频,从卧室旅游到书房,从客厅旅[详细]
53:19这道光为何如此美妙?新自由光2.0
想要空间足、动力强,许多人都会想到买一台SUV。众所周知,作为Jeep[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