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助力复工,IOT(哎欧梯)万台智能设备投入市场

2020-04-22 10:20:59来源:阅读:-

      2020年的开篇,就注定了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这场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健康安全也成为人们当下尤为重视和关心的话题。中国,作为对这次疫情较早关注并采取措施的国家,以封城安民的方式抵抗病毒的传播,甚至企业、学校都因疫情的影响,延迟复工复学。

      在此次抗疫期间,许多中国企业都在防疫物资筹备时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出家国情怀下的奉献精神,这些企业是疫情期间较早复工的那一群人。而在这些企业之外,还有一部分企业也在疫情中有序复工,为复工复产,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它们就是“IOT”行业。

      IOT,全称“Internet of things”,译为物联网。顾名思义,物联网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物联网的核心和基础仍然是互联网,是在互联网基础上延伸和扩展的网络,其用户端延展到了任何物品与物品之间,进行信息交换和通信,也就是物物相息。简而言之,物联网就是以互联网为介质,通过软硬件设施的配合,形成人与物、物与物相联,实现信息化、远程管理控制和智能化的网络,从而实现万物互联的结果。

      四川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国内IOT行业的深度践行者,作为承载物联网及共享经济下智能终端软硬件一体化的服务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图像识别算法,以及通信模块服务等产品和技术,在基础应用领域有着不错的成绩。目前,公司已研发出包括共享寄存柜、智能零售机、自助打印机、共享充电宝、共享按摩椅、街机、夹娃娃机、MINI零售机在内的数十种智能服务产品,通过模块集成模式,以全方位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设计落地,大规模的服务于社区、写字楼、酒店、公共服务等行业和领域。

      疫情发生之后,四川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调整战略部署,放弃原有的存量业务的发展,加大在零接触、共享集成柜产品的研发与生产。3月复工以来,公司在全国的23个分支机构,拟向全国市场投入近万台智能共享柜类设备,助力包括制造、物流、零售等行业企业的复工。通过与上述企业的合作,四川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大面积铺开在工厂、社区、公共场所投放分餐保温箱及生鲜零售货柜,充分发挥IOT的特性,在有距离的空间下,实现无接触服务。通过H2T的模式,避免人与人的接触风险,在物联网的支持下,联通人与物的直接传递,有效实现防控隔离,同时满足社区和人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将IOT智能服务成功落地于生产生活之中,以安全环保、全民健康防疫为初心,实现便民利民的服务升级。

      [抗疫复工设备推荐]

      分餐保温箱——零接触配送专家

      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分餐保温箱,在零接触配送领域发挥了极大的效用。分餐保温箱将食物在完全封闭的恒温置物空间进行储存,有效隔绝外界接触;在外卖配送过程中,通过中间传递,外卖人员与购买顾客无需直面对接,即可享受食品的转移,在防疫过程中完全实现了零接触配送。

      生鲜零售货柜——无接触购买通道

      格物智享设计开发的生鲜零售货柜已经在多个社区普及使用。在抗疫过程中,饮食作为人们最基本的生存保障,每日需购买相应的食物原材料,为了减少人口外出活动社交等行为,社区内安放的生鲜零售货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生鲜零售货柜不仅能在第一时间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避免外出与人的交际,而且,生鲜货柜的密封恒温保鲜技术,也保障了食材的新鲜与卫生,让购买用户更放心。

      [关于格物智享]

      四川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哎欧梯智能)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4000万元,是一家从事整合AI、万物互联、数据互通的物联网企业。公司致力于完善城市共享经济服务体系,作为承载物联网及共享经济下智能终端软硬件一体化的服务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图像识别算法,以及通信模块服务等产品和技术,大规模服务于社区、写字楼、酒店、公共服务等行业。

      格物智享以创新为灵魂,以研发为驱动,以服务为依托,围绕硬件设施设备制造、智能终端软件开发为核心,已研发出包括共享寄存柜、智能零售机、共享打印机、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按摩椅、街机在内的数十项智能服务产品。目前,格物智享科技有限公司已布局包括北京、上海、四川、广东在内的24个省份。公司产品纵深线广、品类齐全,以模块化的集成模式,定制化的场景设计服务,成为当下全国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全方位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企业。

      公司将秉持合作共赢、利益共享、服务至上的理念,协助企业快速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企业收益能力,实现企业、最终用户的互利共赢。在科技应用普及的当下,贯彻智能化服务理念,提升用户体验度,以科技驱动生活品质向上。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

滚动推荐
20:59助力复工,IOT(哎欧梯)万台智能
2020年的开篇,就注定了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这[详细]
34:50好一个CATARC:车企营销需要什
疫情之下,人们对一呼一吸间的安全变得异常重视,于是N95、N99等成了[详细]
33:57苹果推迟发布廉价版iPhone富士
据外媒报道称,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或错过传说中的廉[详细]
30:32还在为送礼物发愁么,JEETAir
相信有不少人在每次节日,都为送女朋友什么礼物而苦恼吧,不送会显得你木讷[详细]
23:55微软确认XboxSeriesX配置
IT之家2月24日消息 在Game Awards 2019大会上,微软[详细]
21:25小米首款洗碗机发布,超低价打破行业
2月24日,小米米家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洗碗机产品系列,包含台面式4[详细]
18:21索尼5G旗舰终于发布!屏幕、拍照一
在刚刚结束的Xperia线上发布会中,索尼为我们带来了三款不同的Xpe[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