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疑似魅族17曝光,右上角挖孔+背部条形横向三摄

2020-04-15 20:33:50来源:阅读:-

3月2日消息,有媒体放出了魅族17真机渲染图与工程机实拍图,首先渲染图如下图所示,背部采用了三摄方案,并与闪光灯一起形成横向排列。

在整个2019年里,魅族先手发布的多款16系列机型,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变都大同小异,此次魅族17一改去年16系列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另外,还有网友曝光了魅族17的工程机实拍图,从下图来看,魅族17边框再次缩窄,右上角挖孔非常小。

不过关于魅族17工程机实拍图的爆料信息还有待考证,因为早在前几天,有网友放出了魅族17的真机渲染图,而在这份爆料中,魅族17采用了居中挖孔设计,与上述爆料存在分歧。

目前魅族官方还没有透露新机的消息,例如发布时间、屏幕刷新率等等。同时以上所曝光的任何信息真实性有待考证,泡泡网会持续关注魅族17新机的最新消息。

本文编辑:NJNR102

推荐阅读:怎么设置查找我的iphone

滚动推荐
33:50疑似魅族17曝光,右上角挖孔+背部
3月2日消息,有媒体放出了魅族17真机渲染图与工程机实拍图,首先渲染图[详细]
29:49河北联通:共怀希“冀”“联”心前行
长城网讯(徐清铭 付刚 裴建英 刘光宇)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详细]
32:27共同战“疫”,企业如何复工复产?湖
近日,在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通信管理局等单位指导下,湖北举办的[详细]
31:54小米亮出杀手锏!无线快充又有新突破
小米真没少给人带来惊喜,小米 10新机热度正盛,副总裁常程高调展示了小[详细]
28:053月份开始上半年最给力的国产旗舰手
华为P40系列今年的HUAWEI 的P40系列分别有P40、P40 P[详细]
57:06成都权威耳鼻喉医院 13年历史全国
成都耳鼻喉医院 首选13年历史全国6家分院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成都民生福[详细]
12:04手机屏幕进化史:分辨率从1080P
作为手机的主要交互媒介,屏幕的作用也愈发重要,在科技高速发展的推动下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