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校企联动,固生堂中医-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校招宣讲会召开

2020-05-28 17:16:37来源:阅读:-

      为加强校企联动,为应届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时向中医药发展第一线事业输送优秀人才,2020年5月22日下午,固生堂中医联合四川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由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坤主持,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传中、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涂志亮、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培训经理朱颖洁分别作线上讲话与分享,超过300名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学生观看了本场线上宣讲会。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全日制国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占地面积1020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4万余人(大专生1.2万、中专生0.2万余人)。

      在职教职工558余人,专任教师492人,正高级职称22人,副高级职称135人,博士、硕士研究生87人,双师素质教师337人,达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达州市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1人,来自行业、企业的兼职教师227人,聘请了一批知名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师资实力雄,同时被评为四川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职教工作先进单位等。

      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传中教授指出在2019年12月份,学校领导班子就已经到固生堂中医广州总部及各地门店进行了专门的实地考察,固生堂在国内中医连锁领域已经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地位。

      创始人涂志亮更是达州市开江人,同时在我校设立了5万元的专项奖学金,正是心系家乡发展的一大体现,有着企业家的高尚品质。

      如今的固生堂仍然处于高速发展当中,业务的不断拓展需要大量优秀的实习生、毕业生,能为学院同学们提供非常好的实习、就业机会;固生堂作为校企深度合作单位,非常值得肯定。

      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涂志亮通过在线连麦的方式,首先感谢了学校对固生堂的认同与肯定,同时表示达州人有艰苦朴素、勤劳奋进的精神,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达州人,希望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为家乡的优秀学子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很关键,选择一个良好的职场,能够开拓眼界,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基础。固生堂在中医药传承、守正、创新的发展新赛道上持续领跑,将有足够的实力为各位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提升自我、成就自我的环境。

      随后,由固生堂中医连锁管理集团培训经理朱颖洁女士为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各专业学生详细介绍了固生堂的愿景与使命,本次线上宣讲会拟在达州职业技术学院招募一批超过100人的护理、调剂、医务、医助等岗位的实习生,输送至固生堂全国11个城市。


推荐阅读:网红蓝牙耳机

滚动推荐
16:37校企联动,固生堂中医-四川达州职业
为加强校企联动,为应届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同时向中医药[详细]
37:51实用+性价比才是真理 百元级智能手
如今的手机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抛弃了传统的思维,不再注重特别高端的[详细]
34:48拨打免费网络电话 微信电话本iOS
【手机中国软件】近日,腾讯旗下的免费通话应用《微信电话本》推出了iOS[详细]
33:11「每日精选」华为与网易互掐,董明珠
因为某款游戏,手机巨头华为与游戏大厂网易掐上了,原因在于网易给了其他手[详细]
28:40安兔兔发布:2019年11月And
2019年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跟我们说再见了,但今年手机市场的大战[详细]
22:07真游戏手机!华硕ROG手机2诚意满
说到手机,2019年应该是近几年来手机发展的一个巅峰年代,越来越多的手[详细]
45:012020年初买什么手机好?这款An
岁末年初,年终奖和压岁钱到手,终于可以美美地把自己用了很久的手机给换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