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超大屏幕手机越来越少,这四台算是不错的选择

2020-05-29 05:20:41来源:阅读:-

前几年不少国产智能手机品牌纷纷推出“细化产品线”理念,试图通过开拓一些貌似空白的新定位产品争取更多用户。然而,现实就是这类用户永远不在多数,就大屏幕手机来说,目前大概只有这四个相对较好的选择了。

超大屏幕手机越来越少,这四台算是不错的选择

华为Mate20X:旗舰之选

在超大尺寸手机当中,华为Mate20X算是关注度相对较高且销量表现优秀的一款。采用一块7.2英寸珍珠屏,搭载麒麟980芯片、后置指纹识别、5000毫安内置电池等参数,更拥有与华为Mate20 Pro同规格的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绝对达到旗舰水准。

超大屏幕手机越来越少,这四台算是不错的选择

OPPO Reno十倍变焦:大屏但机身不算大

拥有6.6英寸全面屏幕,OPPO Reno十倍变焦版的机身三维却不算太大,主要还是其屏占比表现确实让人惊喜。除了骁龙855处理器、4065毫安电池、VOOC 3.0闪充这些参数之外,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以及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超广角摄像头的丰满相机搭配,对于拍照控绝对强大。

超大屏幕手机越来越少,这四台算是不错的选择

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

来自努比亚的电竞产品线,红魔3可以说在血海当中诞生。拥有一块6.65英寸90Hz屏幕,100%NTSC色域,实际表现其实足够让人惊喜的。此外,拥有风冷+金属液冷散热,双线性扬声器,特殊游戏键,5000毫安电池,索尼4800万像素相机等细节,对于一款不到3000元的手机绝对是超高性价了。

超大屏幕手机越来越少,这四台算是不错的选择

荣耀8X Max:性价巨屏

如果上面三款产品的价格还是相对较高,那么荣耀8X Max就应该能满足你的预算要求了。仅1299元起步,拥有一块7.12英寸90%屏占比珍珠屏幕以及5000毫安大电池,这样的大屏手机简直就是买屏幕送配置。当然,由于发布已有一段时间,荣耀8X Max性能肯定就不如上述三款。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滚动推荐
20:41超大屏幕手机越来越少,这四台算是不
前几年不少国产智能手机品牌纷纷推出“细化产品线”理念,试图通过开拓一些[详细]
17:40同行大神操作,地理位置上海不夜城手
同行大神操作,地理位置上海不夜城手机维修,扣指纹不触摸[详细]
15:55京瓷推出三防手机DuraForce
拥有IP68防尘防水级别,也通过了军规810G的认证,可防震,极端温度[详细]
06:28小米5发布,迄今为止最美的小米手机
小米今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新品小米4s,小米5。(多图预警)先公[详细]
05:52首部四维全息手机上市,或将成为手机
该机将于11月2日在美国发售,渠道包括Verizon和ATT两大运营商[详细]
05:46不用抢的小米手机已无性价比,199
现在的小米手机5的标准版和高配版已经不要抢了,小编也是一时兴起买了一台[详细]
02:07乐视到底怎么了?现在的乐视手机还值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