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手机银行大额转账难?这套“攻略”厉害了!

2020-05-17 09:47:16来源:阅读:-

买车准备付款15万,结果手机银行提示当日累计转账最多5万,UKey又没有携带的习惯。啊哦,尴尬了~

您是否也遭遇过这样的经历?正在转账,却被提示超出限额。

不要紧,这套“攻略”,了解一下。

手机银行大额转账难?这套“攻略”厉害了!


在传统的对外转账安全认证体系中,广发银行手机银行早已布局了短信动态验证码、Key令、蓝牙Key盾(即UKey)。这些认证方式虽然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转账需求,但是体验上各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

短信动态验证码,方便易用,但安全性较低。因不属于央行“261号文件”中要求的“安全可靠的支付指令验证方式”,有5万元/日对外转账额度的限制。Key令、蓝牙Key盾,安全性较高,但交易时用户需要随身携带设备,使用中仍有不便。

敲黑板!红头文件要点回顾: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信息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中第(九)条“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银行为个人办理非柜面转账业务,单日累计金额超过5万元的,应当采用数字证书或者电子签名等安全可靠的支付指令验证方式”。

于是问题来了,怎样能够兼顾“确保5万以上转账交易安全”与“用户体验”?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广发银行给出了答案: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合作推出云证通移动端数字证书安全解决方案(俗称手机银行“软证书”),让您的手机“变”UKey。

对于广发银行手机银行用户来说,开通手机软证书后,“实惠”显而易见:

1.转账限额高,单笔及日累计限额高达50万;

2.大额转账更便捷,操作时,安全验证方式选择手机软证书,无需借助其他外设;

3.安全性高,采用密钥分散的协同签名技术,即使手机不慎遗失,也能保证资金安全无忧;

4.开通无费用。

您肯定迫不及待地想问了,怎么开通怎么用?

看这里↓

1.打开广发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我的-安全设置-安全工具-手机软证书”,下拉进入“手机软证书”页面,即可进行证书申请与下载;


手机银行大额转账难?这套“攻略”厉害了!


手机银行大额转账难?这套“攻略”厉害了!

2.进行大额转账操作时,安全验证方式选择手机软证书,录入短信验证码+证书PIN码(如有),验证通过后,输入账户密码后即完成该笔交易。


手机银行大额转账难?这套“攻略”厉害了!


广发银行手机银行大额转账操作示意图

手机银行是广发银行打造轻型银行的主要发力点,最新一版手机银行4.0更是围绕“智慧、无界、普惠”主题,进一步深化了金融科技的运用。作为国家重要的金融信息安全基础设施,CFCA希望基于移动端安全领域积累的丰富的实战经验,助力银行推动移动金融服务模式的升级,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不断深化服务便民惠民。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滚动推荐
47:16手机银行大额转账难?这套“攻略”厉
买车准备付款15万,结果手机银行提示当日累计转账最多5万,UKey又没[详细]
47:05五大贼受欢迎的手机输入法,第一名是
.哎妹这么一问,咆哥才想起来还有好多别的输入法,便好奇上网查了一下现在[详细]
34:41厚度最薄的六款手机,这些型号我都没
最近今年,我们使用的手机是越来越薄了,手机的厚度关乎手机的颜值,手机厂[详细]
21:02韩媒:三星最新款手机模仿华为三摄技
该手机最大的一个特点是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而最先搭载三摄的手机是中国华[详细]
12:41目前最值得入手的四款全面屏手机,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实体店或者网上进行选购时会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款好,还[详细]
49:532017年12月14日华强北水货行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我知道,马上快过年了,很多朋友都会考量在回家的[详细]
23:39骁龙845+超薄,AGM推出最薄的
随着魅族推出了最便宜的屏下指纹解锁手机,还有一款手机将在8月29日推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