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最便宜折叠手机+100倍变焦GalaxyS20手机三星发布会全汇总

2020-05-02 06:50:42来源:阅读:-

三星今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Galaxy S20系列手机,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lip,以及Galaxy Bud+真无线耳机新品。

Galaxy Z Flip采用了上下折叠设计,并有黑色,紫色,金色等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这款手机上三星还首次在Galaxy Z Flip引入了一个柔性超薄玻璃的材质来替代之前的CPI,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屏幕折叠寿命大增,可以达到20万次折叠。

三星在Galaxy Z Flip顶部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打孔屏样的设计,这是三星首次在柔性可折叠的OLED屏幕上实现打孔操作。但是并没有交代摄像头的硬件参数。仅仅表示,Galaxy Z Flip悬空折叠铰链设计可以实现任意角度的开合使用,这有点像笔记本电脑上的转轴设计。如在自拍时都可以不用三脚架做支撑。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了寸屏幕,配备8GB的RAM和256GB UFS3.0的ROM。

最后,三星表示这款手机的定价是1380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9600元),上市为2月14日情人节这天。

三星新旗舰Galaxy20系列登场

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这三款新机均搭载了划时代的AMOLED全面屏和强大的摄影功能。

在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20系列新机均配备了采用屏幕上方居中打孔的AMOLED全面屏,屏幕大小方面三款新机则各有不同,Galaxy S20为寸,Galaxy S20+ 为寸,Galaxy S20 Ultra为寸。


在闪存方面,Galaxy S20系列配备了三星LPDDR5 RAM,内置最高512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高可达。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Galaxy S20和Galaxy S20+采用了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矩形摄像头模组,支持3倍混合光学变焦,支持高达30倍的超高分辨率变焦。同时,Galaxy S20系列支持AI一键多拍和8K视频快照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

Galaxy S20 Ultra采用了由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800万像素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景深镜头组成的后置矩形摄像头模组。一亿像素传感器拥有1/英寸大底,支持九合一像素技术。

Galaxy S20 Ultra 5G 采用了潜望式镜头和高分辨率图像传感器实现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结合摄像头人工智能增强技术的超高分辨率变焦功能,可以实现高达100x的变焦功能。

在续航方面,三款新机分别搭载了Galaxy S20 4000毫安、Galaxy S20+ 4500毫安、Galaxy S20 Ultra 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

售价方面,Galaxy S20 5G起售价999美元、Galaxy S20+ 5G起售价1199美元、Galaxy S20 Ultra 5G起售价1399美元。

最后是一款耳机 Galaxy Buds+

三星Galaxy Buds+更优质的音质和更长的续航时间。新耳机的电池和充电盒的容量都提升了,这给耳机本体带来最长11个小时的播放时间,如果将充电盒考虑在内的话则可长达为22个小时。

Galaxy Buds+也将支持快充,充电3分钟听歌一小时。最后三星表示,Galaxy Buds+售价149美元,上市时间2月14日。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滚动推荐
50:42最便宜折叠手机+100倍变焦Gal
三星今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Gala[详细]
38:31咋回事,我家小米电视崩了?爱奇艺:
2月17日讯,根据微博以及相关论坛大量网友反馈,昨日爱奇艺发生大面积瘫[详细]
35:12德国实测:小米手机摄像头和电池夺冠
CC9 Pro正反面均由Gorilla Glass 5玻璃制成小米以其[详细]
34:43神操作!小米捧红新一代氮化镓充电器
之前小米集团发布公告,2019年小米全年总收入预期超2000亿元,其中[详细]
16:39iOS14发布时间正式确定,全新内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客观导致一系列国际展会和大型活动被迫取消,被誉为科技[详细]
55:37德媒:苹果iPhoneSE2代或将
据德国媒体2月17日报道,来自其得到的可靠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3月[详细]
48:52现在才知道,华为手机居然能一键变翻
我们都知道,现在使用华为手机的小伙伴越来越多,不少小伙伴都是因为华为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