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红米2惨遭超越?首款399元双4G手机曝光

2020-06-23 10:00:43来源:阅读:-

对于国产手机厂商来说,800元以下价位的低端机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所以小米发布了699元的红米2,魅族也发布了699元的魅蓝手机,联想推出了599元的乐檬K3。

本以为699元、599元的手机已经很便宜的,但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就在昨天,中国联通联合小辣椒发布了一款399元的国民手机,号称要重新定义性价比。

红米2惨遭超越?首款399元双4G手机曝光

这款手机名字叫做“红辣椒任性版”,该机采用一体成型的聚碳酸酯后盖设计,手感很不错。配备了5英寸720p的屏幕,支持双4G+双3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

红米2惨遭超越?首款399元双4G手机曝光

配置方面,处理器为Marvell PXA1908,64位四核A53 1.2GHz,1GB内存+8GB存储,支持内存卡拓展、200万+800万摄像头(有闪光灯),系统为Android 4.4.4,支持TD-LTE、FDD-LTE、TD-SCDMA、WCDMA、GSM网络。

很多人可能对Marvell处理器不大了解,Marvell的中文名叫美满科技,也叫马维尔。虽然Marvell的知名度不如高通和联发科,但比国产的联芯、展讯之流好太多。

红米2惨遭超越?首款399元双4G手机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Marvell公司规模不大,但它在LTE芯片的技术上却要强于高通和联发科,这源于在TD-SCDMA时代的技术积累。这也是这款399手机能够同时支持双4G+双3G的原因。

目前,红辣椒任性版已经在线上线下正式开卖了,售价均为399元。据了解,未来联通还会推出该机的2GB内存的高配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小编总结:

2015年注定是国产手机疯狂的一年,不但高端机领域打得火热,现在低端机也要开始混战了。以前是799、699、599,现在已经是399了,国产厂商在不断的刷新价格的下限,看来一大波便宜又好用的4G手机就要来了。小伙伴们,坐等看好戏吧。

======关于ROM基地======

ROM基地创办于2011年11月,是由刷机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ROM门户网站。

咨询/求助:请加刷机大师微信公众账号“shuajidashi”。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

滚动推荐
00:43红米2惨遭超越?首款399元双4G
对于国产手机厂商来说,800元以下价位的低端机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所[详细]
53:25啪!碎了!论手机外壳材质的重要性
目前手机外壳材质简单说来主要分为金属、塑料、玻璃、陶瓷几种,其实材质之[详细]
30:07小米6看起来非常完美,但依然有三个
在4月19日的小米发布会上,观看直播的人数一度超过了3000万,也可以[详细]
23:51想抢先体验小米MIX 3 5G版?
小米为我们带来了包括小米MIX35G版在内的多款新品,让用户近距离感受[详细]
14:32广西省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热切期待天
6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表示:天立学校的[详细]
37:38环球时报:首款鸿蒙OS手机将于第四
最近,环球时报的英文版发布了第一款用于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智能手机将于2[详细]
28:38六年前诺基亚这台「奥利奥」,曾触及
极客博物馆 vol.48:Lumia 1020 从内到外依然具有明显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