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诺基亚X7第三,华为no

2020-10-13 04:21:27来源:阅读:-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中国手机评测组织安兔兔发布了201812月份的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榜,数据来源是安兔兔评测的中国安卓机,测评時间201812月1号—201812月31号日。针对现如今的客户,在挑选智能机的情况下,愈来愈高度重视手机上的性价比高。尤其是在中国手机行业总体销售量下降的情况下,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都十分重视手机上的性价比高的提高,为此吸引住客户的留意。

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NokiaX7第三,华为公司nova 3s第五!

从总体上,在安兔兔的这一份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小米6X拿到了第一名的考试成绩,性价比高得分为121.9%。针对2018上半年度公布的小米6X,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60CPU。由于公布较早的原因,因此 这款智能机的市场价一降再降。在配备原本就不错的基本上,市场价上的减少,毫无疑问提高了这个手机上的性价比高考试成绩,促进其得到了这一份排名榜的第一名。在小米6X以后,想到Z5s和NokiaX7分列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其中,就NokiaX7而言,依照详细介绍,NokiaX7是HMD朝向中档销售市场又一大作。在配备上,NokiaX7选用6.18英寸LCD流海全面屏手机,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CPU,较大8GB RAM 128GB ROM。

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NokiaX7第三,华为公司nova 3s第五!

在NokiaX7以后,魅族手机X8排行第四,性价比高得分为112.8分。针对魅族而言,做为小米手机的老敌人,也一直将性价比高做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魅族手机X8以后,华为公司nova 3s和小米8 SE分列第五名和第六名,这2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分别是111.8分和107.五分。针对华为公司nova 3s而言,是华为荣耀手机主打产品的一款智能机。配用了麒麟960CPU,配置了8GB的运存,外置二颗两千万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 全光谱仪复原柔日光灯,后置摄像头两千万 1600万清晰度双F1.8大光圈镜头监控摄像头。

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行:NokiaX7第三,华为公司nova 3s第五!

最终,在华为公司nova 3s和小米8 SE以后,想到Z5排行第七,性价比高得分为105.9分。荣誉V10和荣誉Play分列第八名和第九名,性价比高得分都会105分上下。就荣誉V10而言,是华为手机荣耀主打产品的旗舰机,标价在3000元上下。例如12月份公布的荣誉V20,便是一款配用了麒麟980CPU的安卓系统旗舰机。但是,由于是17年公布的一款手机上,因此 ,荣誉V10的价钱早已减少来到一千元—1999元中间。Vivo Z1排行第十,性价比高得分为103.一分。针对vivo这个国内智能机,Z系列产品早已公布了Z1、Z3等几款型号,该系列产品主推性价比高,而且定坐落于千元手机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

滚动推荐
21:271000—1999元手机性价比排名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中国手机评测组织安兔兔发布了2018[详细]
20:44北京下花园双城生活越发便利
899下花园站修复通告伴随着肺炎疫情风险性逐渐减少,899下花园总站从[详细]
04:42实力强劲音质好酷派改变者S1能带给
上年一年是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迅猛发展的一年,每家都提前准备了强有力商品[详细]
02:14是什么在占用手机内存?OPPOR9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新闻,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详细]
00:38给你想要的前置指纹与后置双摄努比亚
nubia的Z系列产品凭着无框和强劲的拍摄被很多人所喜爱,也摆脱了本身[详细]
55:20主频最高2
11月12日信息,三星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新一代旗舰CPUExynos [详细]
44:371498元起iQOOZ1x正式公布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