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德阳有一个这样的全龄段儿童乐园,你不好奇吗?

2020-10-10 15:27:05来源:阅读:-

  童年是孩子享受玩闹中的活力与乐趣,培养好奇心与探索精神的重要时刻。中盛·金尊御府根据全龄段儿童成长轨迹,聚焦儿童从0至12岁全成长周期,在德阳打造了一个全龄段的儿童乐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园区规划约2700㎡的户外林下儿童区

  0-12岁的小朋友均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

  3-6岁

  0-3岁

  6-12岁

  根据不同的年龄段

  中盛·金尊御府规划了

  婴幼儿区、学龄前儿童区和少儿区

  0-3岁:婴幼儿区

  创造 娱乐

  好奇乐园 启蒙智力未来

  亟待成长的幼儿,每一个大胆迈出的脚步与每一个动作的完成,都给父母带来惊喜。

  中盛·金尊御府为0-3岁的幼儿,精心设计了恰到好处的游乐设施,满足他们探险世界的好奇心。

  在父母的陪同下,在自然绿意中,享受亲子间的亲密互动,让快乐成为他们与未知相处的第一印象。

  3-6岁:学龄前儿童区

  求知 挑战

  冒险乐园 激发童真想象

  喜欢寻找新的挑战,渴望与同伴们一较高下,是孩子对不服输的第一次觉悟。

  他们开始具有一定的思维能力与求知欲,开始观察、测量、认识空间和世界,活泼好动但独立活动能力较弱。

  中盛·金尊御府,针对3-6岁儿童的成长需求,专属设置球类、滑板车、平衡车等嬉戏探索设施,给他们一个尽情“撒野”的专属空间,让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释放他们满满的活力。

  6-12岁:少儿区

  自由 探索

  兴趣乐园 尽享童趣精彩

  6-12岁是孩子成长的关键阶段,孩子的思维能力逐渐增强,活动量增大,并有一定的自控能力,有意识地参加集体活动和日常活动,对自主活动兴趣增强。

  中盛·金尊御府儿童乐园专设梭梭板、树屋、攀岩、投篮等益智成长设施,通过大型器械激发孩子们追逐探索的兴趣,锻炼孩子的身体,让孩子在玩乐中健康成长,尽享童趣之乐,给孩子一个无尽精彩的童年。

  健HEALTH

  中盛·金尊御府在园区设置直饮水系统、专用洗手池,在孩子们敬请玩耍后,勤洗手,更加安全放心。

  护CHERISH

  中盛·金尊御府在全龄儿童乐园中专设“家长看护区”,在场地内视线较为通透的地方开辟一块特殊领地,陪伴孩子安全成长,孩子玩的开心的同时使家长也能够放心。

  育NURTURE

  为了方便宝妈们交流育儿经验,专门打造宝妈交流室和母婴室,在看管小孩的同时也可以交流育儿经验,和睦邻里关系,共同分享幸福生活的喜悦。

  孩子和父母之间的互动交流永远应该被重视

  中盛·金尊御府儿童乐园

  让丰富的游乐设施代替钢筋水泥的坚硬与冷漠

  全方面考虑儿童活动习惯和成长需求

  让他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缤纷的童年在这里一路绽放

  中盛·金尊御府

  建面约98-130㎡东方美学华宅

  全城劲销

  地址:德阳·泰山南路·麦德龙旁


推荐阅读:艾特科技网

滚动推荐
27:05德阳有一个这样的全龄段儿童乐园,你
  童年是孩子享受玩闹中的活力与乐趣,培养好奇心与探索精神的重要时刻。[详细]
15:0520万预约、3万预定,小米10至尊
在7月10日的小米十周年直播间上,小米雷军产生了小米10超大型杯——小[详细]
56:18威盛辅助驾驶套件助力厦门叉车技能赛
威盛辅助驾驶套件助力厦门叉车技能赛圆满落幕[详细]
14:43荣耀小口哨或与荣耀7共同开创交互新
这周荣誉官博宣布公布,将于6月30日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到时候,深受希[详细]
39:33iphone7P使用三个月真实体验
今日见到618活动销量榜,iphone7plus在品类销售量榜上排行第[详细]
29:12小米手环1S曝光!重磅新功能/价格
小米手环应该是全世界品类销售量最大的可配戴产品之一,光凭那么一件商品,[详细]
24:28焕然一新的360手机,看老周如何布
破译360项目投资百立丰:手机上是360在17年的关键业务流程前不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