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三星S7edge64G版终于来了!

2020-10-27 09:32:21来源:阅读:-

三星S7 edge 自发售至今造成了普遍的关心,但是在最深处信息化时代的今日,买东西、手机游戏、社交媒体、拍摄等一系列行为习惯无时无刻不在腐蚀着大家的存储量。因此32GB版的三星S7 edge针对中重度移动用户自然看起来困窘。但是如今有一个喜讯:64G版S7 edge 就需要来啦!

5月21日新零售开售 三星S7 edge 64G版总算来啦!

据了解,5月21日,64G版S7 edge 将在新零售开售,本次投入市场的最新版本将出示备受时尚潮流一族亲睐的黑金版两色二种挑选,更有三星正品立柱式快速充电无线充电和隐型保护套等意外惊喜大礼限定相赠。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内置 64G存储空间的全新升级版本号,S7 edge还能够附加适用最大达200GB的Micro SD卡扩充。十几部超清电影、上一百多个运用通通并不是难题!

5月21日新零售开售 三星S7 edge 64G版总算来啦!

自然,在“自拍照一族”日渐壮大的今日,做为平时点点滴滴幸福的纪录者和纪念册设计,Galaxy S7edge 64G版的可储存大量的相片,其强劲的拍摄作用还能极致停留日常生活的精彩的瞬间。

除开硬件配置专业技能,三星全新升级的GALAXY S7 edge还适用普遍、安全性、方便快捷的SamsungPay(三星智付),让挪动消費更智能化、更轻轻松松、更便捷。S7 edge 自发售至今广受五星好评,坚信全新升级 64G 版本号问世后,将为客户产生“大”不一样的挪动日常生活。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之窗

滚动推荐
32:21三星S7edge64G版终于来了!
三星S7 edge 自发售至今造成了普遍的关心,但是在最深处信息化时代[详细]
26:06高效助考保障十月考期,尚德机构四大
2020年10月自考考期于日前落下帷幕,尚德机构近日公布了10月考期估[详细]
20:18vivoS6三种配色抢先公布,彰显
[PConline新闻资讯]全新升级的双模式5G手机上vivo S6将[详细]
49:27诺基亚首款安卓机王者归来!
展望高新科技11月26日讯:早在几个月前,就会有传闻Nokia要重归智[详细]
36:12携手玻尿酸界神话华熙生物 美呗的
携手华熙生物 美呗的商业逻辑与野心[详细]
34:04vivoX9活力蓝首批买家评价:出
近期vivo X9这手机关注度最大了,不仅是由于vivo和NBA开展协[详细]
38:05中兴A205G入网照曝光:全球首款
前不久,互联网技术上曝出出了疑是zte中兴A20 5G手机上的入网许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