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纠结要不要买iPhone?买苹果手机前先了解它这4个缺点!

2020-11-30 11:03:12来源:阅读:-

大部分朋友都有选择困难综合症,特别是换手机的时候,在国产手机也站起来的年代,iPhone和国产手机的选择尤为纠结,那么既然要选择iPhone,那就要了解他的这4个缺点,再买也不迟!

1、许多朋友买iPhone手机是为了越狱后能使用更多的插件功能,但是如果你不懂越狱,那么会少了很多手机带给你的体验。

2、iPhone手机一旦激活以后就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所以在收货之前要先检查好iPhone外壳或者外包装是否有破损,配件是否齐全,开机后可在苹果官网查询序列号是否被激活。


3、如果你忘记apple id的密码,那么就要携带原装手机盒和购机发票这两样东西,去苹果售后服务中心申请改密码,否则无法更改。

4、自iPhoneX后发布的新机都是采用英特尔基带,和高通基带比起来,英特尔基带的信号优化并不是很好,对于信号有要求的朋友需要斟酌考虑。


以上四个缺点,如果你能接受,那么iPhone将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接受不了国产手机现在也十分优秀,能够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

滚动推荐
03:12纠结要不要买iPhone?买苹果手
大部分朋友都有选择困难综合症,特别是换手机的时候,在国产手机也站起来的[详细]
41:06家具门店转型整装实施路径研讨会圆满
面对家具门店客流锐减、销量下滑、库存加大、现金枯竭的情况下,2020年[详细]
09:02小米三星刚挑起屏幕之争,OPPO华
其实近年来,各大手机厂商在注重处理器升级的同时,对其余配置的优化也是毫[详细]
55:54迈向5G时代高端平板华为MateP
2019是5G元年,去年三大运营商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稳步搭建5G基站,[详细]
52:24教育部免费网上课程,家长与其监督游
原创首发:王子华时书沧桑。创作不易,侵权必究。日前,国家教育部关于中小[详细]
33:24客户自带这张电脑配置单让我按单组装
随着人们对电脑的综合知识不断增长,如今很多人都比较懂电脑,简单的电脑故[详细]
32:50iPhone12值得期待,苹果将亲
说到苹果手机,自从给乔布斯接收后,就一直凭借着高性能、优越的系统受到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