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天九共享:突破商业壁垒 加速独角兽企业成长

2021-08-18 17:03:06来源:阅读:-

近年来,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已成为商业社会中一支异军突起的势力,被广泛关注。它们促进了技术创新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升级了各大传统产业效能,已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未来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群。而在这个群体背后,常常会出现一个身影,那就是一家有着30多年发展经历的企业:天九共享集团。

日前,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胡润百富、天九共享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独角兽嘉年华”开幕式通过天九老板云APP在线举行。天九共享希望在后疫情大背景下与各方探讨,传统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加速创新企业成为独角兽企业等话题。

盘活存量,助力增量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认为,天九共享平台将盘活中国经济的存量,同时助力新经济的增量,最终让创新企业与传统企业合作扩张,实现多方共赢的商业目标。2020年,即使受疫情影响,天九老板云APP直播2.1万次,为超10万人建立了合作意向,最后达成150多亿元投资意向。这些数据体现了企业对天九共享模式的认可。

“天九共享在国内深耕多年,国内的市场资源非常丰富,我们希望能在天九共享平台上找到与洋码头业务相关联的垂直领域,做深做透。”国内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CEO/创始人曾碧波表达了对此次合作寄予的希望。“今年,洋码头正在布局国内新零售等业务,希望能够得到境内的投资和产业资源。目前,依托天九共享平台,洋码头已经在青岛、成都和江浙沪等地就物流、直播产业、新零售业态等方面与当地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当地企业也希望通过洋码头的海外产业推动当地外贸销售,同时将洋码头的线上品牌落地到线下,实现线上与线下融合。”

对接创新企业与传统企业需求,实现共赢共利

戈峻认为,有别于传统企业,独角兽企业是通过“大数据+创新+平台”的组合达成了更高效的创新驱动模式,所以前者主要以产品的推陈出新为核心竞争力,后者则是奉用户为中心,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创造了更大的商业价值。

受疫情影响,传统企业中的许多线下商业场景迁移至线上,传统企业要整合更多跨界资源,才能完成必要的转型升级。那么,如何满足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需求和创新企业高速增长的需求?天九共享提供的“大共享”商业模式,以“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帮助二者实现资源与需求高效精准对接。

“通过天九共享搭建的全球企业赋能平台,让传统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与创新企业的技术与产品优势实现互补,从而实现共赢共利。”戈峻说,“这是我们平台的价值所在。”在天九共享平台上,传统企业与创新企业可以实现商机与企业家资源精准匹配,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加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

“让理论创新和实践顺应企业群体在新时代的需求,才能帮助创新企业成长。”戈峻表示。未来,天九共享将继续依托高效、智能配置商机资源的天九老板云APP,帮助企业突破营商环境壁垒,共享发展商机、人脉、技术、智慧等资源,帮助创新企业加速发展,继而引领产业变革与升级,助力中国经济进一步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转自:中国日报网


推荐阅读:范望

滚动推荐
03:06天九共享:突破商业壁垒 加速独角兽
近年来,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已成为商业社会中一支异军突起的势力,被广泛[详细]
03:06突破疫后商业增长壁垒 天九共享解码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胡润百富、天九共享集团共同[详细]
26:11创业扶持|艾可熊儿童运动馆“百校计
41:06四川“天府旅游名品”选拔如火如荼进
近日,四川“天府旅游名品”选拔如火如荼进行中,让我们来看看,德阳有哪些[详细]
15:38中国轻工业联合会2020年科学技术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花落彩虹集团[详细]
38:06卢俊卿:让奋斗者幸福
文/《中国民商》特约记者 张来民天九共享用 30 年的时间,将一个县城[详细]
25:44安博通发布网络资源可视化管理平台,
安博通发布可视化管理平台资产管理融入安全防护[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