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彩虹携手海清,带给您品质生活新体验!

2021-10-08 16:10:44来源:阅读:-

      据尼尔森研究报告显示,无论是物质消费还是精神消费,人们对高品质消费的需求和渴望日益增长,体验化、情景化趋势明显。

      品质IP的强强联合,成为品牌深挖消费行为,找到创新和增长线索的突破口。而品牌代言人则是获得消费者青睐,提升品牌认知度的高效窗口。

      9月30日,海清正式签约成为彩虹集团品牌形象代言人。彩虹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无微不至精细生活场景体验的知名国货品牌。国民演员海清与国货品牌彩虹,将联手为消费者开启精彩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左:彩虹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斌先生右:海清女士)



(签约仪式合影)


      国民IP强强联合,用舒适为品质代言

      彩虹集团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是大众眼中的演技派女神,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引发热议的毛豆豆,再到《小欢喜》为爱出发的童文洁,她对剧本和角色的选择,无一不是源自对品质的追求。生活中的她,亦是一位讲究接受自己、对自己好一点的品质派,时常登上时尚杂志演绎高品质生活风尚。

      戏里戏外的海清,给人的感觉都是舒适的。这样的舒适表达,往往与其所代言的品牌形成“1+1>2”的效果:舒适与品质兼具,开启无限精彩。

      尼尔森团队曾针对中国电热毯市场做过一次深入调研,发现其消费主力对代言人的认知度与喜爱度超过77%,同时代言人也是品质体验的拥有者。此次海清代言彩虹,是双方对品质追求的不谋而合,也是彩虹集团走向年轻化、数字化的重要尝试。

      彩虹身为全球最大电热毯制造销售企业,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国民品质IP,其电热毯累计销售超过2亿床。40年来,彩虹以卓越品质,不断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轻工业日用杂品行业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海清与彩虹的强强联合,将为消费者带来物质与精神消费的双重品质满足。冬季的保暖系列抑或是夏季的驱蚊系列还是全季节的家卫系列,都将以舒适诠释品质、安全,以产品驱动生活,助力消费者生活品质升级。


      品质控出道,深耕细节解码精彩生活

      如同海清每次都会精心打磨角色细节,打破“人设”桎梏。彩虹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竞争力,深耕细作于消费者的每一个生活场景,将产品力打造为一门生产艺术。

      数十年来,彩虹不断优化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精准捕捉消费者对产品每一处微小细节的体验需求,并结合当前消费趋势,打造安全、品质、舒适、高效、健康的产品,通过“双温双控”、“防潮除螨”等产品特质,为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精彩生活解决方案。

      此次国民演员海清与国货品牌彩虹联合发力,让大众消费者通过全新的解读方式,感受美好、多彩生活的惊喜体验。

推荐阅读:抗桀

滚动推荐
10:44彩虹携手海清,带给您品质生活新体验
彩虹携手海清,带给您品质生活新体验![详细]
15:192021年复旦大学-复旦科技园文创
31:35创新务实!第十四届中国·陕西(洛川
30:40电影《黄山恋》公开遴选演员、征集主
58:07网络大V游走诗意山水 千万流量聚焦
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举办之际,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手同程集团打[详细]
18:05银联伴你游中国 四重优惠点亮假日
“平分秋色一轮满,诗人兴会更无前”,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在响应做好各项[详细]
15:40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彩虹集团2
彩虹集团2021年四川省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