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网络大V游走诗意山水 千万流量聚焦红色巴中

2021-09-30 09:58:07来源:阅读:-

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举办之际,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手同程集团打造了一场红色验客之旅,邀请5位百万粉丝旅行博主走进巴中,聚焦并弘扬红色文化、感悟并传承革命精神,为巴中红色旅游产业助力。同程验客团从南龛山景区启程,途经恩阳古镇、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川陕苏区王坪、诺水河景区、驷马水乡、刘伯坚烈士纪念馆、白衣古镇等,并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验客活动,同程集团招募的验客团由微博粉丝超302万的图文验客@习小远的视界、微博粉丝超155万的图文验客@雨神hades、全网粉丝超109万的视频验客@JOJO带你游世界、微博粉丝超119万的图文&视频验客@滢萱yingxuan、@海棠创作社组成。在巴中旅游体验过程中,同程验客达人们实时通过视频、微信、微博等形式向游客传达巴中的各色景观、文化等旅游产品,输出了巴中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和资讯。

流转千年的米仓古道、荟萃中原的西南文明、繁衍传承着的中华优秀血脉、历代巴人的英雄壮歌、盛唐石窟万千彩雕......令人收获颇丰,流连忘返。截至目前,#诗意山水、红色巴中# 微博话题阅读量达6819.3万。

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及“诗意山水、红色巴中”主题验客的成功举办,是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区域文化旅游节庆品牌、发展营造红色旅游良好氛围的重要体现。同程平台凭借强大的粉丝基数、较为精准的用户群体和专业背景,影响着广大网友的主观意识和消费决策,已然成为品牌营销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将巴中的红色文化、自然山水以及人文历史等旅游产品更为丰富的呈现于大众视野,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助推巴中文旅产业新发展。

巴中革命历史光辉灿烂,革命文物丰富珍贵,革命精神代代传承。当年,12万巴中儿女参加红军,4.8万多人壮烈牺牲,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了卓越贡献。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徐向前、李先念等446位开国将帅在这里战斗生活过。

全市现有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刘伯坚烈士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等一批红军文物展示阵地,其中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川陕苏区红军烈士陵园、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刘伯坚纪念馆被列入全国100个经典红色景区。

积淀丰厚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和光辉灿烂的红军文化构成了独特的巴中红色文化。红色文化不仅成为了融入巴中人民灵魂深处的重要文化,也成为了巴中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的主体文化,并正以闪光的文化精神特质代代传承。

随着巴中文广旅局和同程集团合作的深入,双方将共同打造好“诗意山水•红色巴中”文旅品牌,结合同程集团平台优势资源,借助一系列营销宣传手段,加大媒体曝光及推介力度,为更多游客讲好巴中红色故事,激发游客对巴中红色文化的探索及传承,助力巴中持续书写川陕革命根据地的红色传奇。


推荐阅读:羽昌

滚动推荐
58:07网络大V游走诗意山水 千万流量聚焦
第九届巴人文化艺术节举办之际,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手同程集团打[详细]
18:05银联伴你游中国 四重优惠点亮假日
“平分秋色一轮满,诗人兴会更无前”,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在响应做好各项[详细]
15:40新起点,新征程,新彩虹:彩虹集团2
彩虹集团2021年四川省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详细]
55:36中国气象局授予彩虹集团“二十四节气
气象局授予彩虹集团二十四节气研究院委员会单位[详细]
52:082021“德阳戏剧季·欢乐有你”大
2021“德阳戏剧季·欢乐有你”大型系列活动将于10月11日晚19:3[详细]
04:22数智移动实事为民——贵港移动公司发
25:17数智移动实事为民——贵港移动开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