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给大家分享几个打车软件-不仅仅只有滴滴

2020-07-08 05:02:08来源:阅读:-

1、滴滴出行:滴滴出行是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多样化出行渠道。滴滴在我国400余座城市为近3亿用户供给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试驾、巴士和企业级等全部出行效劳。多个第三方数据显现,滴滴具有87%以上的我国专车市场份额; 99%以上的网约出租车市场份额。

2、神州租车:神州租车 (CAR Inc.)成立于2007年9月,总部坐落我国北京。作为我国轿车租借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积极学习世界成熟行业成功的轿车租借形式,为广阔用户供给短租、长租及融资租借等专业化的轿车租借服务。

3、Uber优步:Uber中文译作“优步”,是一家美国科技公司。在我国大陆,Uber现已进入了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二十二个城市。

4、一嗨租车:一嗨租车由章瑞平先生创建于2006年1月,是我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办理的轿车租借公司。公司总部坐落上海,在全国150 多座城市开设了1900 多个效劳网点,供给200 多种车型,遍布全国。

5、易到用车:易到用车是最具创新商业价值的汽车共享互联网预定车效劳渠道,是我国第一家专业供给专乘约租车效劳的电子商务网站。于2016年5月创建,总部设立于我国北京

6、一号专车:2016年01月09日,一号专车宣告,将首先成立一亿元的乘客“先行赔付”基金,并已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一起达成责任人责任险合作。

7、至尊用车:我国第一家连锁租车公司(至尊租车)的母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19日,学习了世界化连锁租车形式,在国内首创凭身份证、驾驶证、信用卡即可租车的“两证一卡”形式大大降低了租用轿车的花费门槛消费者供给了专业、人性化的服务。

8、AVIS安飞士:1946年, Warren Avis先生在美国底特律一家机场创建了第一家轿车租借公司,时至今日AVIS现已开展变成引领轿车租借业的全球性公司。

9、瑞卡Reocar:作为新晋轿车租借公司,斗胆打破职业限制,自主研发了一整套行业领先的轿车租借办理系统。合领先的电子商务渠道、GPS全球定位系统,再辅以优异的人力训练系统,保证了公司全部运营流程的标准化与规范化。

10、AA租车:AA租车是一款根据iPhone和Android渠道的招车软件,是根据移动互联网的智能化轿车短租渠道,致力于为用户供给尊享出行效劳。AA租车由前锋智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创建于2016年。

推荐阅读:华夏聚焦网

滚动推荐
02:08给大家分享几个打车软件-不仅仅只有
滴滴在我国400余座城市为近3亿用户供给出租车召车、专车、快车、顺风车[详细]
57:07手机开启这个功能,不看手机就知道是
HELLO,大家好,我是小灰不知道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不方便接[详细]
51:45小米和魅族的“联合体”,米族手机现
小米和魅族可谓是国产手机里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牌,当然关注它们的也不止普通[详细]
46:51深圳600元高仿苹果手机令库克跪服
深圳600元高仿苹果手机令库克跪服 Android的身子IOS的脸9月[详细]
39:29三部热门时尚手机推荐,千元到五千元
每到年末,都是大家购物热情空前高涨的时期。尤其手机等电子产品, 会成为[详细]
37:36安卓手机可以这样清理内存,效果会更
安卓手机由于系统的原因会导致手机越来越卡,许多用户会利用手机自带的或下[详细]
32:37这个中国公司 正称霸非洲手机市场
」,而是「能不能帮忙从中国代购一部传音手机」。这个连续坐在非洲手机界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