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财经 > 正文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2020-07-08 04:29:35来源:阅读:-

近期vivo不知道内部高层在想些什么?准备发布一款低端手机,代号为Y53和Y53L。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目前该手机已出现在工信部网站,纯黑色的前面板,银色的机身背面,让这款手机看起来中规中矩。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更有传言说,这是在2015年发布的一款手机,只是在外观进行从新的设计加工。个人认为非常的low!

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友!

从配置方面看,也是低得可怜,搭载了主频为1.4GHz处理器,2G+16G存储方案。个人觉得是不是寒酸了点。

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相比15年发布的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缩水好多。5.0英寸屏幕,分辨率则为540×960,分辨率较从前也缩水很多。内置25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我就想了解,难道这手机只卖499元吗?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

滚动推荐
29:35vivo发布低端手机:配置低得没朋
准备发布一款低端手机,代号为Y53和Y53L。目前该手机已出现在工信部[详细]
26:54手机辐射危害健康 怀孕穿防辐射衣服
现如今,手机是每个人必须携带的随身物品,可以说是“形影不离”。虽然手机[详细]
17:40打孔全面屏 后置三摄!诺基亚最新手
HMD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诺基亚旗下最新款手机X71将在4月24日[详细]
16:15为青春护航,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篇
由于一直关注手机市场的最新动向,老周刚刚放出风来说要做手机我就已经知晓[详细]
08:07官宣!贵州省凯里天立教育小镇来了
天立学校落子贵州凯里 在遵义天立学校成功办学两年后,天立教育相继落[详细]
05:56新兴商务安卓手机 TCL 580报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行情报道)2016年10月12日,TCL 580([详细]
24:27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之CPU
经过这么多年的宣传,好多消费者购买手机都知道CPU是手机的大脑,手机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