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时尚 > 正文

每天出门搭配衣服都迟到,那么有哪些提高搭配效率的习惯呢?

2019-09-24 14:29:52来源:阅读:1

每天上班走出门,衣柜都被翻得特别乱,回去还要整理~~

其实,我们应该养成提前把衣服搭配好的习惯。

如果把衣橱里的衣服分好级别,心里有数哪些衣服是哪个级别的,你在搭配的时候就可以根据日程更轻松地选择单品。

这里分享一些搭配习惯,这些习惯可以更高效率地协助解决“没衣服穿”的头疼。

1、重视“得体性”

我认为日常搭配美是其次,关键是得体,如果重视得体性的话,搭配效率就会高得多。

如果今天通勤,早上赶时间,我们就在胶囊衣橱级别的衣服里下手就好。

如果今天是初次约会,要表达给对方“我是怎么样的人”,我们就在胶囊衣橱级别和增强风格级别的衣橱里选就好。

如果今天是闺蜜聚会,那么没所谓,趣味级别的衣服大胆穿起来。

每天出门搭配衣服都迟到,那么有哪些提高搭配效率的习惯呢?

2、提前一天准备第二天的搭配

我相信自由职业的读者还是少,多数人还是要上课上班

我以前通勤的时候,工作日多半都会在前一天晚上准备好第二天的搭配。

每天出门搭配衣服都迟到,那么有哪些提高搭配效率的习惯呢?

大家可能会觉得这也搞得太大件事了,你们听我说。

各位有没有过那种,来来回回在镜子前面搞了半个小时,结果发现怎么穿都不满意,最后时间来不及了,只能随便抓两件就出门,然后一整天一在洗手间看到自己的死样就不高兴的情况?

提前一天搭配,第二天的早晨会变得美妙数倍,连带着第二天每一次上厕所都觉得美,不信去试试。

如果有时间甚至可以提前搭配出两套来,让第二天的自己有得选,剩下的一套后天穿,也不错。

3、日常收集模仿

大家不要觉得模仿谁穿衣服是个很丢人的事情,一点也不

君不见一个人穿高领+衬衫,全世界都这么穿么,一个人穿T恤+吊带,东西方就统统跟上么?

每天出门搭配衣服都迟到,那么有哪些提高搭配效率的习惯呢?

穿得美的人,百分之九十九是从模仿开始;时尚博主们,百分之九十九也都是在模仿的基础上加入自己的小心思而已。

要走日系风格的人,请在手机里下载好日系杂志的APP,给第二天搭配的时候就翻开找找灵感,照着穿都行。

每天出门搭配衣服都迟到,那么有哪些提高搭配效率的习惯呢?


推荐阅读:叶紫

滚动推荐
59:18人造肉 STARFIELD星期零携
奈雪梦工厂开业至今热度不断,1000+㎡的梦工厂内设有烘焙、茶饮、酒屋[详细]
16:292019 “共商共建•聚赢崇州qu
11月26日,以“共商共建•聚赢崇州”为主题的2019 崇州大数据•数[详细]
19:02探营2019杭州云栖大会:阿里人工
9月25日至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拉开帷幕。今年大会将以开发者[详细]
17:00中国便利店之王要卖咖啡!星巴克、瑞
当下,商业空间的比拼已成为商业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坐拥全国2.7万家[详细]
15:58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
2019年9月23日,快手科技在长沙举办了主题为“吃香喝辣来快手”的光[详细]
09:29内置五星级酒店?雷克萨斯全新旗舰游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第四款旗舰游艇——LY 650游艇,并在海外举[详细]
06:51沉淀20年,她“织”出诗意的品牌文
8年前,她从杭州来到濮院320创意广场开办设计公司;4年前,她的小小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