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德阳醉美月季花海——溪月谷喊你来看花

2020-04-22 10:41:05来源:阅读:-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因疫情影响,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禁足”之后,不少人都打算在这个五一小长假去户外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熏陶,和春天来一场约会。近日,由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指导举办的“花田锦地·溪月谷第七届月季文化旅游季”在德阳市旌阳区新中镇溪月谷景区正式拉开帷幕,在这春光明媚,月季盛开的美好时节,一场盛大的文化旅游盛宴等你来品。

图片 1.png

每年四、五月份是溪月谷景区最美丽的赏花季节,景区内先后开放的樱花、桃花、月季、海棠等100多万株春花,形成了一副迷人的春日画卷,让人流连忘返。

图片 2.png

其中尤以绚丽多彩、花香四溢的月季让人心旷神怡,有一花两色的“二乔”,有金光灿烂的“金辉”,有花朵硕大的“金杯大红”,还有从国外引进的诸多优良品种,如德国的“柏林”、美国的“骄傲”、“希腊之乡”、“欧洲黄金”、日本的“菲扇”等600多个品种,40余万株,走在红色花海间,犹如画中游。

图片 3.png

旅游季期间,吸引众多游客频频拿出手机打卡的桃花长廊,成了网红约拍圣地。

图片 4.png

彩伞中国风,让你畅快拍照,留住春日好时光,景区还引入了童趣互动活动、文创产品、特色美食区等,将带给你视觉、嗅觉、味觉和听觉上的舒适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422101823.png

据了解,花田锦地·溪月谷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美。一期工程于2014年开始建设,占地1200亩,总投资1.2亿元,已种植月季、樱花、紫薇、红枫、桃花、蓝花楹、海棠、金丝楠、桂花、桃花、牡丹、金银花和红花玉兰等100多万株,已具规模的主题花卉观赏区月季园占地300亩,并于2017年开园接待游客。眼下,正是花田锦地·溪月谷景区月季竞相争艳的好时节,春天随花朵步入眼帘,五一小长假,来溪月谷和春天约会。

微信图片_20200422101851.jpg


推荐阅读:安卓手机为什么越用越卡

滚动推荐
41:05德阳醉美月季花海——溪月谷喊你来看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因疫情影响,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禁足”之[详细]
20:59助力复工,IOT(哎欧梯)万台智能
2020年的开篇,就注定了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这[详细]
34:50好一个CATARC:车企营销需要什
疫情之下,人们对一呼一吸间的安全变得异常重视,于是N95、N99等成了[详细]
33:57苹果推迟发布廉价版iPhone富士
据外媒报道称,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或错过传说中的廉[详细]
30:32还在为送礼物发愁么,JEETAir
相信有不少人在每次节日,都为送女朋友什么礼物而苦恼吧,不送会显得你木讷[详细]
23:55微软确认XboxSeriesX配置
IT之家2月24日消息 在Game Awards 2019大会上,微软[详细]
21:25小米首款洗碗机发布,超低价打破行业
2月24日,小米米家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洗碗机产品系列,包含台面式4[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