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高管意外透露小米10系列销量:接近49万台完美开局

2020-05-02 10:00:10来源:阅读:-

近日,iPhone 2月份国内出货49万部上了微博热搜,作为参考,仅iPhone 11一款机型在京东苹果官方旗舰店的单月销量就超过了49万台,这个数据明显有些问题,所以也吸引了很多圈内人士转发探讨。

不过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在评论中意外透露了小米10系列2月份销量。

潘九堂对此评论道:”我个人感觉外媒这个2月iPhone销量数字不太对,应该远不止这么多,否则2月份小米10两款手机的销量+预订量都和这个数字相差不大……“

换言之,2月份小米10系列销量+预定量也高达49万台左右,这对于一款刚刚于2月14日发布且售价3999起的新旗舰而言,堪称是完美开局。

除了产品力爆棚之外,小米10出色的性价比应该也是大卖的原因之一,最近有不少网友开玩笑说,小米10“被迫性价比”,外媒也拆解并预估其成本高达3088元,雷军也曾表示小米10成本确实比想象得高。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

滚动推荐
00:10小米高管意外透露小米10系列销量:
近日,iPhone 2月份国内出货49万部上了微博热搜,作为参考,仅i[详细]
39:24开学笔记本购买指南!畅销十代酷睿轻
转眼间开学季又到了,在新学期可能不少朋友都想着一切重新开始,比如开始立[详细]
24:13小米又一款手机曝光:2月4日正式亮
此前,小米全球副总裁、小米印度业务总负责人Manu Kumar Jai[详细]
22:49苹果用户的安卓手表初体验TicWa
Ciao Bella,我是老房。作为一个数码产品爱好者以及苹果手机用户[详细]
03:57煮小米粥,有人直接煮,有人先清洗?
大家好,我是小董,一个爱做饭又怕长肉的90后,每天用简单的食材做出美味[详细]
50:45四款未发布的iPadPro型号出现
就在苹果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了一款型号为 A2229 的 iPad 之[详细]
47:53今年苹果行情会是20年来最糟糕的一
去年晚熟苹果价格基本上维持低位运行,与2017年价格行情持平,虽然大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