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31日举办特别活动4月3日发布iPhone9

2020-05-02 10:56:34来源:阅读:-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8日消息 近些年,苹果几乎每年都会在3月前后举办春季特别活动,今年似乎也不例外。据外媒报道,目前有大量信息均指向苹果正在筹划举行一场春季媒体活动,而据德国网站的报道显示,苹果计划在3月底举行特别活动。

据该报道援引的与苹果直接相关的消息来源称,苹果2020春季特别活动“将于3月底举行”,而最有可能的日期是3月31日(星期二)。据称,苹果将于4月3日(星期五)发布iPhone 9(或iPhone SE 2)。

这样的推测并非毫无根据。近几年苹果春季特别活动几乎毫无例外都定在了周二,而且是3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二。2019年是在3月25日(星期二),苹果专为Apple News+、Apple Card和Apple Arcade等服务产品拉举行了一次这样的活动;2018年是在3月27日(星期二),同样举办了一次这样的活动,但重点是教育和新iPad。

如果确实如外媒所报道,苹果将在3月31日举行新的春季特别活动,并将于4月3日发布iPhone 9,预计iOS 13.4也将在同一周的某个时候发布。至于此次的春季特别活动,苹果有望推出新款iPad Pro及传闻已久的AirTag追踪器。

除此之外,据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表示,苹果还有一款新的无线充电器、一个高端挂耳蓝牙耳机和一款具有剪刀键盘的新MacBoo,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据推测,这些产品很可能会在3月的媒体活动中发布。

当然,除了这些看得见的产品,苹果势必会借助此次主题演讲宣布大量的新服务,包括Apple TV +、Apple News +、Apple Arcade 以及Apple Card等方面的消息。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滚动推荐
56:34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31日举办特别活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8日消息 近些年,苹果几乎每年都会在3月前后举[详细]
49:42钱都准备好了吗?苹果3月或召开发布
各位果粉们大家好,不知大家钱包够不够鼓,因为苹果可能要在3月份召开一场[详细]
42:11小米10快充带动GaN市场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最新研报认为,小米2月13日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明星产品65W G[详细]
10:19iOS14新功能,界面迎来大调整
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3.4 的第五个测试版更新,新的测试版[详细]
06:42百度19亿美元收购的91助手和安卓
今日(2月17日),「百度手机助手开发者」公众号发布了《关于91和安卓[详细]
00:10小米高管意外透露小米10系列销量:
近日,iPhone 2月份国内出货49万部上了微博热搜,作为参考,仅i[详细]
39:24开学笔记本购买指南!畅销十代酷睿轻
转眼间开学季又到了,在新学期可能不少朋友都想着一切重新开始,比如开始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