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800到1000元之间,红米5领衔四款千元以内手机推荐

2020-06-22 10:31:34来源:阅读:-

最近几年小米的发展可以说是飞速的,特别在低价位市场上,小米可以说一直占据优势。不过现在的手机市场,每个厂商都非常重视低端市场,比如为了应对新品,荣耀和魅蓝都已经降价。今天给大家看一下这四款手机,可以说竞争激烈,各有优势。

红米5

这款手机目前售价899元,采用骁龙450处理器,4核,3GB内存+ 32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7英寸全面屏,分辨率1440×720像素,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美颜,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300mAh电池,重量157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

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可以说在这样的价位上采用全面屏真的很难得,屏幕采用玻璃侧边精抛设计,碎屏率降低30%,同时加厚了中框四角厚度,降低四角触地时碎屏几率,并且屏幕很大看电影、看小说、玩游戏一定很舒适,很值。

800到1000元之间,红米5领衔四款千元以内手机推荐

荣耀 V9 Play

这款手机目前优惠价809元,采用了联发科mt6750处理器,8核,3GB内存+32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280 ×720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重量145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采用八核低功耗处理器,搭载EMUI5.1系统,智慧的智能感知系统适时将 CPU 和内存等资源分配给常用应用,操作流畅不卡顿,拍照像素也不错,并且华为手机的信号一直是很好的,在同等价位的手机里也很有竞争力。

800到1000元之间,红米5领衔四款千元以内手机推荐

魅蓝 Note 6

这款机器目前价格999元,采用了骁龙625处理器,8核,3GB内存+32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920×1080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重量173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是首个搭载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手机,拍照方面自拍效果不错,并且采用双摄像头,这款在性能配置上都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手机。

800到1000元之间,红米5领衔四款千元以内手机推荐

中兴 Blade A3

这款手机目前价格是799元,采用了联发科MT6737T处理器,4核,3GB内存+32GB闪存,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5英寸触摸屏,分辨率1280×720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f/2.4前摄光圈,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2后摄光圈,4000mAh电池,重量164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可以说中兴先行了一步,其抓住了用户的几个痛点,消费者喜欢拍照特别是自拍,采用了前置柔光双摄,支持人像背景虚化,自拍效果好;消费者喜欢新颖技术,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消费者不喜欢老充电,采用了4000mAh电池,官方表示可以待机两天;价格也很也不贵,相信消费者会很喜欢。

800到1000元之间,红米5领衔四款千元以内手机推荐

这次的手机中,有全面屏,有骁龙625,也有双摄,或者超薄设计,就看你如何选择了。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

滚动推荐
31:34800到1000元之间,红米5领衔
最近几年小米的发展可以说是飞速的,特别在低价位市场上,小米可以说一直占[详细]
13:32鼎桥双系统安全手机亮相中国移动合作
北京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详细]
41:46魅族PRO 5领衔 移动大会魅族展
【手机中国 新闻】2015年12月14至16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在广州[详细]
36:42邦德神器:Zanco S-Pen或
令人惊奇的是,一家名为Zanco的初创企业,竟然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款[详细]
44:41非专业人士也能拍,环球杂志出品,手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OPPO与环球杂志合作,用OPPO R9 Plus[详细]
39:02苹果手机不要了!土耳其总统抵制美国
央视网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4日在首都安卡拉表示,土耳其将抵制美国[详细]
31:27沙雕欢脱系列小说合集 | 人生何其
往期:沙雕甜宠文小说合集 | 我是你的大碗,你是我的宽面吗?;文风超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