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最新严政下,焦虑的德阳父母怎么买房?

2020-10-10 15:28:05来源:阅读:-

01.

最新严政下,德阳教育会有什么变化?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规范2020年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被誉为四川史上最严的招生政策。

从新政我们可以解读出两个关键点:

1、孩子的基础教育越来越重要,会很大程度影响后续的教育选择;

2、德阳孩子通过自主招生考试去“四七九”或是绵阳读高中的道路被堵死;

3、本地考生被彻底“锁”在本地;

通知一出,对于德阳孩子来说,通往外地读书的机会被锁死,更多的家长选择留在德阳本地。而目前,德阳还是实行“单校划片”的招生政策,意味着只要你在这个片区内,就有机会就读该片区学校。

/图自网络

而根据此前旌阳区教育局发布的2021-2022年市区公办小学入学预警的通告。也可以看出,德阳本地的招生将变得紧俏,优质的学区房,也必定是炙手可热。

★一级预警学校:

沱江路小学、庐山路小学、东汽小学。

即招生片区“市区户籍生”第一、第二顺位适龄儿童人数达到招生计划人数的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二级预警学校:

岷山路小学、德阳市一小、实验小学。

即招生片区“市区户籍生”第一、第二顺位适龄儿童人数达到招生计划人数90%至100%比例的学校。

这也是这些年学区房大热的原因所在,北上广深的不少家长动辄花上千万买一个地下室学区房,就足以看出教育资源的重要性。

/图自网络

02.

从影视到生活,无处安放的教育焦虑

网上总是会有一些“牺牲整个家庭几年或者十几年的生活质量,把孩子的‘起跑线’提前,这笔投资值不值得做?”等类似话题。

大概,在豆瓣上高达8.1分的印度神剧《起跑线》会给你答案。

《小欢喜》部分台词截图

同时,2021年我国三部教育题材电视剧《学区房》、《起跑线》、《小舍得》也将陆续开机拍摄,影视反映生活,从虚拟的影视剧到现实的生活,孩子教育始终是民生问题,是家长的头等大事。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妈,孩子的入学择校教育对于父母来说是头等的大事。在育儿这件事上容不得做父母的“佛系”。

一聊天就会聊到孩子,一聊到孩子就会聊到上学,一聊到上学就会有各种信息和建议,中心思想就是“别把孩子耽误了”。而做父母的最害怕听到这种话,怕自己后悔,怕孩子因为自己错误的、缺乏远见的决定而断送了本该更好的前程。

/图自网络

现在的家长,个个堪比当代孟母。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承受高房价之余,住老破小、举家搬迁不在少数。

因此,在买房的时候,孩子日后就学的问题就已经纳入考虑范围,最终,我们看一个房子资源配套的时候,最关键的还是看教育资源。

03.

打破焦虑,从做主场菁英开始

不能安排孩子一生的路,那就给他最好的起步。

占据德阳城市“南进”战略高地---德阳中央商务区的中盛·金尊御府,从教育配套、师资力量、居住环境,全方位缓解孩子入学的焦虑人生。

其中影响力最大的,无疑是目前经开区重资打造的沱江路小学。仅距中盛·金尊御府1.9公里左右,其优秀的教育环境和师资力量,让这所学校在德阳家长群里,有着极高的口碑。

同时,作为德阳升本率排名前三的德阳三中距离项目800米不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同时项目周围还有众多幼儿园可供选择,金苹果幼儿园(在建中)、汇乐幼儿园、乔丹美语幼儿园、迪乐幼儿园、未来城幼儿园等,均分布在项目1.5公里内。

而中盛·金尊御府不仅有优质的学区配套,在产品设计上,也是优先适应儿童需求,兼顾实用性、娱乐性和安全性。

在园林中打造约2700㎡全龄段儿童活动区域,分布了不同形式的安全游玩器械、主题树屋、儿童足球场等游乐设施,同时出于安全考虑,在场地内视线较为通透的地方设置了家长看护区,孩子玩的开心的同时使家长也能够放心。

在架空层打造“童梦空间”,不仅设置了丰富的室内儿童游乐设施、儿童舞台、四点半课堂、宝妈交流空间、母婴室等区域,还设置直饮水系统、专用洗手池,在孩子尽情玩耍后也不忘洗手洗脸,保持孩子健康身心。

/项目儿童区规划示意图

俗话说,上一代费心,下一代省心。

教育,从来没有绝对的平等,而能改变命运的是,是你能为孩子做些什么?教育风口下,一套优质学区房,就可以铺就孩子成长捷径。

中盛·金尊御府,百亩醇熟教育盘,高起点,省级资源,名校护航青云直上。

半城繁华,尽归御府

建面约98-130㎡东方美学华宅

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ADD:四川·德阳·泰山南路二段·麦德龙旁

TEL:0838-2446666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滚动推荐
28:05最新严政下,焦虑的德阳父母怎么买房
01.最新严政下,德阳教育会有什么变化?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详细]
27:05德阳有一个这样的全龄段儿童乐园,你
  童年是孩子享受玩闹中的活力与乐趣,培养好奇心与探索精神的重要时刻。[详细]
15:0520万预约、3万预定,小米10至尊
在7月10日的小米十周年直播间上,小米雷军产生了小米10超大型杯——小[详细]
56:18威盛辅助驾驶套件助力厦门叉车技能赛
威盛辅助驾驶套件助力厦门叉车技能赛圆满落幕[详细]
14:43荣耀小口哨或与荣耀7共同开创交互新
这周荣誉官博宣布公布,将于6月30日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到时候,深受希[详细]
39:33iphone7P使用三个月真实体验
今日见到618活动销量榜,iphone7plus在品类销售量榜上排行第[详细]
29:12小米手环1S曝光!重磅新功能/价格
小米手环应该是全世界品类销售量最大的可配戴产品之一,光凭那么一件商品,[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