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资讯 > 正文

小青鲨肉松双拼粮,守护猫犬健康

2022-12-26 17:55:16来源:阅读:-

      天气严寒之际,又到了和猫咪、爱犬“相依”为命、互相取暖的时节。有猫有犬,晒着慵懒的太阳,滴水成冰的冬天也变得美好起来。

      在严寒天气里,铲屎官一定要多注意爱宠的健康状态。而保证毛孩子们健康的最关键因素之一就是饮食。常言道,民以食为天,这一点上宠物也不例外。吃得好不好,不仅影响它们的生活状态、气色,更影响着爱宠的心情。

      我们都知道,猫和狗都爱吃鱼,鱼肉也特别能滋养它们。因为鱼肉中包含多种蛋白质,可提供丰富的营养,鱼肉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更是让它们毛色鲜亮、模样喜人的关键。但是,哪种鱼肉营养更丰富、价值更突出呢?

      在这一点上,小青鲨特别懂!作为率先将Superfood理念运用于宠物食品的品牌,小青鲨十分注重对食材的挖掘,通过实验室对比、查阅大量文献资料,选取了浑身都是“宝”的小型鲨鱼作为小青鲨品牌宠粮的主要原料之一。

      鲨鱼的蛋白质含量高达22%,高出普通鱼类近7%,营养价值特别高。而小青鲨肉松系列猫、犬粮在加入了高蛋白低脂肪、“黄金”配比的鲨鱼肉后,这款无谷粮的营养价值也远超所值。而且,小青鲨肉松双拼粮添加的鲨鱼肉含量占所有蛋白质的50%,堪称宠物粮中的“劳斯莱斯”!

      小青鲨肉松系列宠物粮中含有高品质的鲨鱼肝,提供不饱和脂肪酸,让宠物毛发油亮、色泽出众。相比于普通鱼肝油,鲨鱼肝油还含有角鲨烯和烃安甘油,角鲨烯能促进身体代谢,有助皮肤健康。而烃安甘油则是一种天然抗氧化剂,能促进代谢。同样要吃鱼油来提亮毛色,为什么不给宠物更好的选择呢?

      此外,小青鲨肉松双拼粮还特别添加了鲨鱼软骨,含有硫酸软骨素、氨基酸葡萄糖、胶原蛋白等三种助力骨骼的营养素,更有鲨鱼软骨素Di-0S、Di-6S、Di-4S、Di-2.6diS、Di-2.4diS、Di-4.6diS共6种形态小分子软骨素,帮助缓解宠物成长过程中的骨骼损伤,助力骨骼健康。

      经过这样科学养护的宠物,不仅健康,本身的免疫力也得到了非常好的保护,在冷天和换季时还能快速适应天气的变化,让铲屎官们少担心、少花钱,更重要的是,还能有更多的时间好好陪伴你,成为你的暖心“宝宝”。

      吃什么补药都不如吃好一日三餐,宠物们的健康保障就从好的宠物粮开始。小青鲨肉松双拼粮,不含抗生素、色素、甜味剂、粪便凝固剂和生长激素,添加天然原生食材,让宠物吃得开心,更有出色的营养搭配和高品质的营养成分,让它们吃得营养、吃得健康。在这个冬天,小青鲨和你一起陪伴爱宠健康、安全过冬,以出色的状态享受相互陪伴的每一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