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消费 > 正文

最好用气垫产品居然是这十款“值得收藏”

2019-09-24 14:36:44来源:阅读:1

要说气垫颜值界必须说的就是YSL的这款气垫了,而且超级难买,说是把羽毛粉底装在了气垫中,但是比羽毛粉底更有光泽些。质地轻薄均匀且遮瑕度高,妆容持久。粉底液非常轻薄滋润,直接用手指晕染也可以,马上让不均匀的肤色变得干净均匀,能迅速渗入小细纹中,完全不会堆积或起皮。长时间带妆后虽然有油脂分泌但妆容整体来看没有花掉,持久力好。

最好用气垫产品居然是这十款“值得收藏”

使用感受:这款气垫很适合补妆,而且哑光妆感很高级,上脸就是雾面哑光效果,不是韩国气垫的那种水光感,所以油皮用起来也是没有压力的。遮瑕度和保湿度都在气垫界可以算是最好的了,毛孔和肤色调整非常大,而且不卡粉不浮粉。

雪花秀sulwhasoo木莲花 气垫粉底

木莲花版本是今年新上市的版本,在里面增加了木莲花精华成分,比经典版气垫bb 提亮效果要好,更清透些,但是遮瑕要差一些。原有的完美气垫偏哑光自然,接近裸妆的感觉,这款珠光版美白气垫就是为了满足喜欢透亮光泽妆感的女性。

最好用气垫产品居然是这十款“值得收藏”

使用感受:味道好闻,据说蕴含白玉兰精粹和珍珠母成分,在美肤的同时还能够保养肌肤,上脸很轻薄,感觉冰冰凉凉的,但是不会黏腻不会闷,滋润度刚刚好,皮肤看起来更加透亮,就是有光泽感但是不会油光满面,不推荐做底妆,更适合补妆。

雪花秀的几个版本区别

经典版:遮瑕持妆是最好的

牡丹花限量版:经典版的限量包装

木莲花版:注重美白提亮保湿,遮瑕度略差

兰蔻气垫粉底液

继气垫CC霜之后,兰蔻气垫家族再添新成员:兰蔻气垫粉底液,这款气垫粉底液主打补水保湿、轻柔轻薄、提亮光泽和中度遮盖,分层设计,这个海绵扑子和一般的粉饼海绵扑不一样,更细更密更硬。

最好用气垫产品居然是这十款“值得收藏”

使用感受:整体感觉良好,不会卡粉,而且也不干,亮度足够,遮瑕力一般,有很多瑕疵的小伙伴可以绕道了,不过气垫粉底液的遮瑕能力就不如粉底液,就是上妆手法需要注意一下,要轻拍,不要拖拽,不然会拽走护肤品!

兰芝气垫BB

兰芝气垫BB霜是比雪花秀、whoo更早推出此款产品。毕竟是女神宋慧乔代言的产品,兰芝气垫BB霜不论是从轻薄,细腻, 服帖度,自然遮瑕度这几个方面来说都是不错的,上妆效果特别好,脸上的小瑕疵也能自然遮盖, BB霜含有保湿成分,非常的滋润保湿,上妆后水润不干燥,遮瑕效果也是非常棒哦

最好用气垫产品居然是这十款“值得收藏”

使用感受:乔姐姐的这款气垫真的质地十分的轻薄,很细腻,上妆不会浮粉,但是遮瑕度一般,毕竟气垫的遮瑕效果基本上都不好,上妆之后略微水光肌的感觉。

纪梵希 四宫格金属气垫粉底液

纪梵希家的产品就是很高冷,2016年,推出的这款"光感美肌氧活气垫粉饼"就吸引大家目光的金属气垫,这种金属气垫强调的就是可以保存粉底的新鲜度,铁片上印有纪梵希的4G logo,同时也是出粉口。铁皮让粉体与空气绝缘,使每一次取的粉都是新鲜的状态。质地也非常水润保湿!粉质非常的细腻,持久度不错,很服帖,能够打造透亮柔焦的轻薄裸妆。

最好用气垫产品居然是这十款“值得收藏”


推荐阅读:叶紫

滚动推荐
59:18人造肉 STARFIELD星期零携
奈雪梦工厂开业至今热度不断,1000+㎡的梦工厂内设有烘焙、茶饮、酒屋[详细]
16:292019 “共商共建•聚赢崇州qu
11月26日,以“共商共建•聚赢崇州”为主题的2019 崇州大数据•数[详细]
19:02探营2019杭州云栖大会:阿里人工
9月25日至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拉开帷幕。今年大会将以开发者[详细]
17:00中国便利店之王要卖咖啡!星巴克、瑞
当下,商业空间的比拼已成为商业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坐拥全国2.7万家[详细]
15:58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
2019年9月23日,快手科技在长沙举办了主题为“吃香喝辣来快手”的光[详细]
09:29内置五星级酒店?雷克萨斯全新旗舰游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第四款旗舰游艇——LY 650游艇,并在海外举[详细]
06:51沉淀20年,她“织”出诗意的品牌文
8年前,她从杭州来到濮院320创意广场开办设计公司;4年前,她的小小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