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消费 > 正文

大科普,世界十大知名化妆品品牌排行,你知道几个?

2019-09-24 14:42:59来源:阅读:1

世界化妆品界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品牌让人眼花缭乱,由于很多妹子们苦于寻找物有所值的大牌产品,那就为大家扒扒真正有良心的化妆品排行榜吧!

一、法国兰蔻

这个法国国宝级化妆品品牌创立于1935年,迄今有70年历史。自创立开始,就为全世界女性美而服务的宗旨奋斗,更难得是,时至今日还能保持着年轻的状态,不断革新!

大科普,世界十大知名化妆品品牌排行,你知道几个?

二、美国雅诗兰黛

该品牌的ANR系列,无疑是最经典的护肤保养品了,自从上市二十年来,一直都保持着琥珀玻璃瓶的经典包装,而且那句经典广告语“如果你16年前已经用上了ANR系列,那么16年后的今天,你的皮肤依然和16年前一样娇嫩”。

大科普,世界十大知名化妆品品牌排行,你知道几个?

三、日本C-UK

1936年C-UK研发出世界上第一瓶弱酸型化妆水,随后提出的肤龄概念,在当时停滞不前的世界化妆品牌发展趋势中,影响颇深。它是皇家御用贡品,而且产地是皇后亲选的,这是个有着传承与创新的国际品牌!

大科普,世界十大知名化妆品品牌排行,你知道几个?

四、法国迪奥

它是做高级时装起家的,自从1947年首次推出香水MISS DIOR后,就正式入驻美容护肤品领域,经典和高贵是迪奥的代名词,如今更是时尚和创新的代表之一。

大科普,世界十大知名化妆品品牌排行,你知道几个?


推荐阅读:叶紫网

滚动推荐
59:18人造肉 STARFIELD星期零携
奈雪梦工厂开业至今热度不断,1000+㎡的梦工厂内设有烘焙、茶饮、酒屋[详细]
16:292019 “共商共建•聚赢崇州qu
11月26日,以“共商共建•聚赢崇州”为主题的2019 崇州大数据•数[详细]
19:02探营2019杭州云栖大会:阿里人工
9月25日至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拉开帷幕。今年大会将以开发者[详细]
17:00中国便利店之王要卖咖啡!星巴克、瑞
当下,商业空间的比拼已成为商业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坐拥全国2.7万家[详细]
15:58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
2019年9月23日,快手科技在长沙举办了主题为“吃香喝辣来快手”的光[详细]
09:29内置五星级酒店?雷克萨斯全新旗舰游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第四款旗舰游艇——LY 650游艇,并在海外举[详细]
06:51沉淀20年,她“织”出诗意的品牌文
8年前,她从杭州来到濮院320创意广场开办设计公司;4年前,她的小小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