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德阳热线网 > 汽车 > 正文

力帆愁啊,本想回去造摩托,结果摩托销量也在下滑

2019-09-24 13:54:28来源:阅读:1

亏不可怕,哪怕是亏9.47亿元,在资本运作时代,同样不可怕,只要是有好的赚钱项目,给点时间,9.47亿元一样可以轻松赚回来,王健林的那句“先定一个小目标,赚它一个亿”至今还在耳边回荡,赚钱对这些商业大佬来说,仅仅只是数字游戏。

自从力帆在汽车板块失意以后,力帆便开始掉头回去造摩托,根据力帆汽车2019年公布的财报来看,上半年的力帆亏了9.47亿元,接近10亿的亏损,并没有让力帆倒下,只是让力帆思考了一下接下来要走的路,继续造车肯定是继续亏,行情在这里摆着,没必要去硬撼车市寒冬。

力帆愁啊,本想回去造摩托,结果摩托销量也在下滑

回去造摩托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摩托也是力帆起家的杰出产业,即便是后来造车让力帆红极一时,但是对于摩托产业来说,力帆从来没有想过砍掉,辛苦多年经营的摩托车产业,在同行中拥有举足亲重的地位,反正也赚钱,没必要因为利润不及汽车就砍掉。在如今来看,力帆这一步确实走对了。

力帆愁啊,本想回去造摩托,结果摩托销量也在下滑

谁也没有想到,红火发展多年的中国车市会有一天进入低迷时期,尽管知道总有一天中国车市会疲软,但那是若干年以后,凭借目前千人汽车保有量不足200来看,未来还有相当一段时间中国车市属于增长阶段,只是疲软的市场下滑的销量已经告诉我们,它在下滑,以不可阻挡之势下滑,而且越陷越深。

力帆愁啊,本想回去造摩托,结果摩托销量也在下滑

上半年卖出仅2.1万辆,同比下滑62.6%,亏9.47亿元,这是力帆汽车在上半年交出的答卷,糟点的财报让力帆不得不进行战略重新规划,重拾摩托车产业,弱化汽车板块是力帆给出“良方”,结合力帆自身的情况来看,这样的“良方”确实很对,汽车版块对于当下力帆来说无异于毒药,继续坚持汽车板块,除了亏损还是亏损,选择重新拾起摩托车产业是最正确的选择。

力帆愁啊,本想回去造摩托,结果摩托销量也在下滑


推荐阅读:叶紫

滚动推荐
59:18人造肉 STARFIELD星期零携
奈雪梦工厂开业至今热度不断,1000+㎡的梦工厂内设有烘焙、茶饮、酒屋[详细]
16:292019 “共商共建•聚赢崇州qu
11月26日,以“共商共建•聚赢崇州”为主题的2019 崇州大数据•数[详细]
19:02探营2019杭州云栖大会:阿里人工
9月25日至27日,2019杭州云栖大会将拉开帷幕。今年大会将以开发者[详细]
17:00中国便利店之王要卖咖啡!星巴克、瑞
当下,商业空间的比拼已成为商业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坐拥全国2.7万家[详细]
15:58快手发布美食白皮书:“快手美食家”
2019年9月23日,快手科技在长沙举办了主题为“吃香喝辣来快手”的光[详细]
09:29内置五星级酒店?雷克萨斯全新旗舰游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第四款旗舰游艇——LY 650游艇,并在海外举[详细]
06:51沉淀20年,她“织”出诗意的品牌文
8年前,她从杭州来到濮院320创意广场开办设计公司;4年前,她的小小创[详细]